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坚持自吸 Aventador继任者或2020年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兰博基尼的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在接受对话时透露了一些关于Aventador继任者的信息。据悉,Aventador继任者有望在2020年推出,并且将会继续坚持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5款 LP 750-4 Superveloce

  近日,兰博基尼的首席商务官在接受外媒对话时透露,作为兰博基尼旗下的旗舰车型,Aventador迎来了全新发展。在今年兰博基尼相继推出了Aventador S和Aventador S敞篷版两款性能更强的Aventador衍生车型,其都搭载了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释放出740马力。而这并非他们最后的自吸绝唱,未来Aventador的继承者仍然将会继续搭载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望在2020年正式推出。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8款 Aventador S Roadster

『Aventador S敞篷版』

  此外,对于汽车电气化时代的逐渐来临,Federico Foschini则表示兰博基尼也将会积极投入电气化动力系统的研究,主要是针对混合动力系统,而非纯电动系统,不过旗下旗舰车型短时间并不会搭载混动系统。(消息来源:caradvice;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坚持自吸 Aventador继任者或2020年推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tador

指导价:613.70-920.47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