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家族式设计 曝疑似新款比亚迪G5专利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车型的专利图,该车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此外,通过细节比对,该车或为中期改款的比亚迪G5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次曝光的专利图』

  外观方面,通过此次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的类似倒梯形设计,配以多幅式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一定程度上扩充了该车的视觉张力。此外,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进气口设计,使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次曝光的专利图』

  侧面来看,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向上延伸至左右两侧尾灯组,该设计一定程度上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使该车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尾部方面,其造型基本沿用了现款比亚迪G5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其采用了不规则的尾灯设计,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辨识度较高。

比亚迪 比亚迪G5 2014款 1.5TID 自动豪华型 比亚迪 比亚迪G5 2014款 1.5TI 手动尊贵型

『配图为现款比亚迪G5』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比亚迪G5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部分谍照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文/汽车之家 周易)

家族式设计 曝疑似新款比亚迪G5专利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口碑评车
摩托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G5 2014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6 41.50 6.90
    测试文章:瞄准细分市场 测试比亚迪G5 1.5TID
    评测编辑-侯云峰:

    在G5身上可以看出比亚迪这几年的进步,设计方面原创性越来越强,做工也比之前有了很大提升,整车在空间和配置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坐着也够舒服。驾驶方面虽然还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对于家庭消费者来说它的表现已经足够了。

    评测编辑-于晗:

    这次G5的驾驶品质感较以往产品有所提升,这点非常好。带PM2.5过滤功能的空调是全车中我最喜欢的配置,在一些城市非常有用。多媒体系统保持着比亚迪一直以来高配置的特点,功能强大,但过于依托互联网,难以称为完全好用,望今后能够见到更出色的产品。

    评测编辑-郑宇:

    比亚迪G5秉承了比亚迪的一贯优势,装备有同级别中堪称强大的车载配置。同时整体做工水平也令人满意。动态表现的各个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测试成绩,但不足是驾驶品质离同级别标杆车型尚有差距,噪音方面也缺乏有效抑制,驾乘的舒适感还有待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G5

指导价:7.59-10.2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