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宝骏530/新逸动等 广州车展前瞻(上)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网友大家好,在经过了上海车展和成都车展之后,2017年最后一个国内大型车展——广州车展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其将会在11月17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当中,又将涌现出众多的首发以及上市新车,而我们也将在本篇前瞻文章中,带您提前领略这些新车的风采,快速锁定本届车展当中的重磅新车。首期我们筛选了包括宝骏530、全新逸动、全新XC60、广汽传祺GM8、上汽斯柯达KAROQ领克01吉利S1、幻速S7、奇瑞EXEED TX捷豹XEL马自达CX-3、全新Cayenne以及观致Model Young在内的15款新车,下面就请一同走进本期文章中吧。

汽车之家

宝骏530
新车看点:全新紧凑型SUV/最新家族化设计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2018款 基本型

  随着宝骏560以及510上市后所取得的火爆销量,让宝骏看到了SUV市场所存在的巨大潜力和机遇,他们希望进一步提升该市场中的竞争力,覆盖更多的消费者,从而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由此,宝骏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带来一款全新的重磅SUV车型——宝骏530,进一步扩充SUV产品阵容。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2018款 基本型

  宝骏530和在售的510前脸造型相似,都采用了宝骏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在新车上依旧保留,不过由于新车的整体造型相比510更加宽大,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复杂,运动性更强,所以整个前脸呈现出的视觉效果要更加霸气。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2018款 基本型

  宝骏530的车身多为平时线条,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依旧出现在新车上,同时,该车还在车身四周加入了黑色包围,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增强了越野气息。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轴距与宝骏560相同,不过长宽高都要比560更大,所以预计车内有不错的乘坐空间。

  动力系统上,据了解新车将推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编辑点评:对于宝骏品牌来说,打造一款“神车”对他们来说并不是难事,从宝骏560,宝骏730再到宝骏310以及宝骏510等,宝骏用每一款新车的销量表现来告诉世人,自己就是最擅长打造爆款“神车”的汽车品牌之一。所以这款全新的宝骏530虽然还未正式亮相,但却已经赢得了消费者们的热切关注。虽然内饰目前并不知晓,不过凭借着最新家族化外观,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宝骏的“价格杀”,相信未来这款车上市后,一定能拥有很好的市场表现,继而成为又一款“爆款”车型。


广汽传祺GM8
新车看点:首款商务MPV车型/预售价或16万元起

汽车之家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将会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MPV车型——传祺GM8,这也是该品牌的首款MPV产品,其将主打商务用途风格,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其预售价或为16万元起。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GM8可以看做是广汽传祺i-lounge朗智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其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为大嘴式设计,内部采用粗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造型宽大的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新车保险杠采用略带铲型的设计,又给该车增添一丝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作为主打商务用途的MPV车型,GM8车身整体造型比较宽大,线条也十分平直,同时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也大大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看起来更加高级一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内部采用了7座布局设计,并配备有自动侧滑门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传祺GS8相近的设计风格,在中控台、副驾驶前方饰板以及车门饰板等细节处都加入了木纹、皮质与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凸显豪华氛围。车内采用了2+2+3式的7座布局,保证了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性,并配备有自动侧滑门。动力系统上,传祺GM8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1马力。

  编辑点评:虽说目前中国品牌的MPV车型不少,但都是定位于相对较低级别的市场,真正定位商务化的中高端MPV市场仍然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不过随着近几年中国汽车品牌的快速发展和被认可后,越来越多厂商开始投放商务MPV车型,合资品牌独霸该市场的局面也有望在未来被打破。

  此前,广汽传祺i-lounge朗智概念车一经亮相便备受好评,而其量产版车型也保留了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的外观内饰设计都十分具有商务范儿,同时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中高端MPV车型相比,在售价以及整体性价比方面会更加具有优势,相信其未来上市后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成为MPV市场中的一款销量不错的精品车型。


沃尔沃全新XC60
新车看点:全新内外设计/首推T5、T8车型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8款 基本型

  第一代沃尔沃XC60(全景看车)早在2008年3月问世,而时隔9年后的2017年3月,第二代沃尔沃XC60正式推出,其国产版车型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预计会在今年12月20日上市销售。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8款 基本型

  国产全新XC60的整体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以及“维京之斧”尾灯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则为2865mm。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设计上,国产全新XC60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具有质感,充满了北欧风情。新车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中央配备有一块9英寸触摸屏幕,两侧则改为了竖状空调出风口,布局与S90保持相同。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8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据了解,国产全新XC60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式LED大灯转向辅助灯、B&W音响、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在安全方面,新车将配备紧急避让辅助系统、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

  动力系统上,新车前期将会提供T5(2.0T)和T8(2.0T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407马力,峰值扭矩为6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在未来,沃尔沃还将推出XC60 T4版车型,该车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并采用前驱系统。

  编辑点评:综上,采用了类似XC90的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无疑是全新XC60最大的亮点所在,虽然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空间方面的改进比较有限,但内部配置水平、动力以及科技感的全面升级,令新XC60在产品力上有着大幅度提升。

  除此之外,国产全新XC60对上市节奏的把握也比较到位,其将会在今年12月20日正式上市,投放时间要先于主要竞争对手的改款/换代车型(全新宝马X3、全新奥迪Q5L以及奔驰GLC长轴版等),正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此举也能率先赢得消费者的关注;同时,新XC60还将同步推出T8插电混动车型,进一步占据豪华中型SUV的新能源细分市场,满足部分限牌限购地区消费者的热切需求,进一步扩大了该市场的优势性。由此来看,国产全新XC60的前景光明,期待它能拥有一个令人满意的市场表现。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