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于11月10日亮相 零跑首款轿跑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零跑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LP-S01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于11月10日亮相,并在2019年初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定位为两门四座布局的纯电动轿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虽然该车覆盖着较为严重的伪装,但通过细节我们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双门轿跑车设计,低矮的车身造型与修长的线条轮廓相结合产生出一种极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同时尾部疑似翘起的鸭尾造型也十分彰显性能。此外,该车配备了双五辐式的轮圈造型,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该车的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布局简单明了,设计特点充满未来感。细节方面,新车配色方面采用了黑/灰色风格搭配,看起来十分具有质感。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体式大尺寸液晶屏的点缀的也让该车增加了不少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零跑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LP-S01内部将会采用2+2的4座布局。在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LED大灯、全景影像系统以及自主研发的驾驶辅助系统等。此外据此前报道,该车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在360km左右,售价为20万元左右,除此之外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番外小介绍:

汽车之家

  零跑汽车是一家总部设在浙江的新能源汽车公司,其品牌于2017年3月正式发布。目前,零跑汽车已经投资25亿元建生产基地,该工厂占地面积551亩,包括冲压车间、焊接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传统四大工艺,还配有三电设计研发车间。该基地预计会在2018年年中投产使用,其目标年产量为25万辆。(文/汽车之家 周易)

于11月10日亮相 零跑首款轿跑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行业视角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零跑S01 2019款 380 P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5 39.38 --
    测试文章:都市翎羽 全面测试零跑S01 380 Pro
    评测编辑-:

    这是一台很有个性的小车,加速不慢,乐趣不小,跑起来还挺欢快的。相对而言续航成绩确实差了一些,期待未来的460版能有实质提升。

    评测编辑-梁奇:

    零跑S01在绕桩和山路驾驶的表现非常出色,车头的指向性与车身的灵活性令人惊喜,能给人这个价位不可多得的乐趣。

    评测编辑-张益嘉:

    从产品本身来讲,零跑S01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新鲜体验,比如指静脉解锁车门,人脸识别启动车辆等等。至于在外形上,我是觉得它这个样子可能并不能让大多数人都接受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零跑S01

指导价:11.99-15.9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