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凌厉/11月10日亮相 曝零跑S01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零跑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S01的实车照片。据悉,该车将于11月10日亮相,并在2019年初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定位为两门四座布局的纯电动轿跑。同时,未来新车的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十分运动。细节方面,其前发动机舱盖凸起的线条,看起来十分个性,同时,两侧隆起的灯眉也非常具有侵略性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黑色的前进气格栅并与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接,搭配其保险杠下方采用略带铲型的设计,视觉效果突出。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官图』

汽车之家

『零跑S01专利图』

  此外,从此前发布的官图以及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溜背式尾部设计,低矮的车身造型与修长的线条轮廓结合勾勒出运动的视觉效果,与其定位非常吻合。此外,其C型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引人注目,同时车顶还配备有一块大尺寸的全景天窗,预计有不错的采光效果。

  零跑S01同样支持车联网技术,其配备有语音控制、导航、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线WFI、人脸识别系统等,并可在手机APP上实现远程解锁、预约空调、预约充电、一键寻车、远程监控、远程录像、车辆分享、能量统计以及故障查看等功能。动力上,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36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专利图来源:“新出行”;文/汽车之家 周易)

外观凌厉/11月10日亮相 曝零跑S01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零跑S01 2019款 380 P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5 39.38 --
    测试文章:都市翎羽 全面测试零跑S01 380 Pro
    评测编辑-:

    这是一台很有个性的小车,加速不慢,乐趣不小,跑起来还挺欢快的。相对而言续航成绩确实差了一些,期待未来的460版能有实质提升。

    评测编辑-梁奇:

    零跑S01在绕桩和山路驾驶的表现非常出色,车头的指向性与车身的灵活性令人惊喜,能给人这个价位不可多得的乐趣。

    评测编辑-张益嘉:

    从产品本身来讲,零跑S01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新鲜体验,比如指静脉解锁车门,人脸识别启动车辆等等。至于在外形上,我是觉得它这个样子可能并不能让大多数人都接受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零跑S01

指导价:11.99-15.9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