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大功率800马力 科尔维特ZR1实车泄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泄露了一组科尔维特ZR1无伪实车照片,通过该谍照我们已经可以清晰的看到科尔维特ZR1的真容,据悉,作为雪佛兰第7代科尔维特的最强版本——科尔维特ZR1预计将搭载一台全新的6.2T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超过800马力(596千瓦)。该车有望于11月12日正式亮相,并于2018年开始生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雪佛兰科尔维特是一款经典的美式跑车,作为最强版车型,科尔维特ZR1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具有战斗色彩,其前格栅与前扰流板造型更加夸张,发动机舱盖上的肌肉线条也变得更加凸起,看上去十分凶悍。新车的前大灯造型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造型独特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让人印象深刻。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科尔维特ZR1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科尔维特ZR1的尾部造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排气采用了中置四出布局,不过全新的巨大后扰流板则十分引人注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科尔维特ZR1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参考此次曝光的内饰细节及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科尔维特ZR1内饰的整体设计与此前上市的Z06基本保持一致,其方向盘、中控面板都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并没能给人太多新鲜感。不过,该车内部疑似更换了自动挡挡把。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全新的6.2T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超过800马力(596千瓦),传动方面或将匹配7速手动以及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车将成为最后一款采用前中置发动机设计的科尔维特车型,而在2018年晚些时候,第八代科尔维特则有望亮相,其将会采用中后置发动机布局设计。(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硕)

最大功率800马力 科尔维特ZR1实车泄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论坛峰会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尔维特 2014款 C7 Stingray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6 36.88 --
    测试文章:惜为他人梦 测试科尔维特 C7 Stingray
    评测编辑-于晗:

    这是独一无二的跑车,也应该是一辆让你觉得要花上百万,实际却只用个零头就能买到的跑车。但它的国内售价数倍于美国,我们买到它时的心情和美国人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即便科尔维特是属于美国人的跑车,我也给它10分,为它的进步,和承载的梦。

    评测编辑-时睦华:

    文化这东西,身在不同的环境下是很难理解的。8缸自然吸气跑车对于美国人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我无法切身体会。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是多么希望我们也能拥有自己的克尔维特。

    评测编辑-胡正暘:

    美式跑车的代表作品,不完美,但性感,还接地气,在它的出生地,它是普通人通过奋斗可以实现的梦想,作为第七代产品,C7 Stingray很好的延续了这些家族气质。如果你去美国旅行,应该租上一台,在笔直的66号公路上感受一下美国梦的味道。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尔维特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