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扩大产品布局 领克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领克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沿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车身造型更加低矮,疑似为领克02车型,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领克家族化设计,分体式前大灯、多边形的车头轮廓以及上下的横幅式格栅都清晰可见。而相比于即将上市的领克01,新车的车身造型要更加低矮,C柱后方的下降趋势更加明显,看上去更像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车。此外,也有消息表明,领克02或定位于一款跨界SUV,未来新车是否还有更多的跨界元素,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内饰上,虽然伪装度极高,不过依然能看到新车采用了电子档杆,而内饰布局预计也将与领克01保持相同。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信息,参考领克01来看,新车或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扩大产品布局 领克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技术发布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