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8年上市 曝北汽新能源新车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新能源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同时据我们了解,该车将为北汽新能源EU系列的换代车型,其基于全新绅宝D50打造而来,未来或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并有望于2018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欠佳,请您谅解』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全新绅宝D50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侧面来看,其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轮眉贯穿至后侧尾灯组,使车辆看上去更加紧凑、运动。新车尾部线条简单、流畅,全新设计的尾灯拉伸了车辆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底盘中部,配备有一块尺寸可观的电池组。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欠佳,请您谅解』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以及续航里程等。作为参考,现款EU400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匹配54.4kWh三元锂电池组,仅需48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该车在60km/h等速行驶条件下最大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60km,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EU系列以较为实惠的终端售价以及年轻的外观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全新一代EU系列车型有望明年第二季度上市,未来其在外观、内饰以及续航里程方面将会进行怎样的改变,我们将拭目以待。(谍照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周易)

或2018年上市 曝北汽新能源新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新能源EU

指导价:12.98-25.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