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专注无人驾驶 力帆/百度/盼达展开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年11月13日,力帆、百度、盼达用车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公布力帆汽车、盼达用车正式成为百度Apollo开放平台的生态合作伙伴,三方将在无人驾驶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推动无人驾驶在共享汽车商业化场景的实际应用落地。

汽车之家

  据力帆集团副总裁兼汽车研究院院长沈浩杰表示,本次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三个部分,首先百度的高精度地图服务是力帆自动驾驶、无人驾驶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力帆、盼达用车加入百度Apollo生态,并达成战略合作;百度将提供高精地图和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力帆汽车则负责协调盼达用车的试验车辆以及市场运营车辆,三方协作推进无人驾驶技术的商业化应用落地进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基于Apollo平台解决方案的第一辆力帆无人驾驶车也在本次战略合作发布会亮相,该车基于力帆820EV进行打造,官方表示,该车可自动识别交通指示牌和行车信息,具备雷达、相机、全球卫星导航等电子设施,并安装同步传感器。车主只要向导航系统输入目的地,车辆即可自动行驶,前往目的地。在行驶过程中,汽车会通过传感设备上传路况信息,在大量数据基础上进行实时定位分析,从而判断行驶方向和速度。此外,盼达用车还宣布在全国招募100名“AI-Rider”来先行感受无人驾驶带来的便捷。(编译/汽车之家 李长宁)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820

指导价:7.68-11.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