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幻速S7领衔 北汽幻速广州车展阵容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其2017广州车展阵容,除幻速S7 1.5T车型上市外,幻速H5也将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内饰。同时,2018款幻速S6也将在车展亮相。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7 2017款 1.5T 手动尊享型

  据悉,幻速全新中型SUV——S7 1.5T车型将在本届车展正式上市,搭载2.0T发动机的运动版车型也将在本届车展一同亮相。作为北汽幻速的旗舰级SUV,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X造型的前格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7 2017款 1.5T 手动尊享型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7 2017款 1.5T 手动尊享型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7 2017款 1.5T 手动尊享型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7座舱设计以“上深下浅”的棕色为主色调,运用软质材料包覆,触感更加舒服。此外,其内部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4/6拆分座椅可前后滑动,第二排及第三排5/5拆分座椅靠背均可前后角度调节。此外,两排座椅放倒后可与行李厢地板保持齐平,后备厢扩展容积达2167升。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7 2017款 1.5T 自动尊享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7款 基本型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7款 基本型

『幻速H5』

  在此前的重庆车展上,幻速H5的外观正式发布,而目前其内饰尚处于保密阶段。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部采用棕黑双色配色,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内敛稳重。新车中控区域造型简洁,搭配包裹银色镀铬装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该车的质感得到提升。

  新车的定位高于幻速H3F,其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6 2017款 1.5T 手动智能型

『2017款幻速S6』

  2018款幻速S6也将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相比现款S6,新车将在前脸造型上做出一些修改,并新增双色轮圈。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带来的广州车展现场报道吧!(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幻速S7领衔 北汽幻速广州车展阵容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海外售价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