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广州车展:名爵6高性能版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上汽名爵为我们带来了名爵6混动高性能版。新车有着夸张的外观造型,并采用了1.0T插电式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名爵6混动高性能版基于名爵6新能源车型打造,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碳纤维包围组件,并带有亮色的拉花,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抢眼。此外,大尺寸的轮胎以及多辐式轮圈都为新车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蓝芯”科技,其混动系统预计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0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与此同时,这台车还将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2017广州车展:名爵6高性能版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新车官图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6新能源 2020款 1.5T 混动Trophy智驾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1 39.55 --
    测试文章:偏科的“小名” 测试2020款名爵6新能源
    评测编辑-黄正桥:

    作为第一代名爵6新能源的车主,我认为新款名爵6新能源的各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底盘质感非常好,相比第一代车型厚重感更强,10速EDU对动力平顺性和油耗的帮助也要比以前的2速EDU更好,当然这个油耗,其实和我自己那台车差不多。最后对于新款的外观,我还是持一定的保留意见吧。

    评测编辑-周翱:

    我也认为新款名爵6新能源最大的提升在于底盘部分,整个驾驶质感都有所提升。车内的运动氛围不错,运动座椅和SuperSport按键的加入也让人更有想去驾驶它的欲望,整体来说这次的改款还是比较成功的。

    评测编辑-祁子鑫:

    新款名爵6新能源的加速表现还是那么给力,这也算是名爵6的一个传统,新车的外观我觉得还不错,身边也有朋友用老款车型置换新款的,可以看出他们对名爵6还是很有信心。

  • 名爵6新能源 2019款 50T Trophy 5秒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3 38.24 --
    测试文章:先快后省更对味 测试2019款名爵6新能源
    评测编辑-陈驰:

    名爵6一直有着年轻运动的外观,大掀背尾厢也是颜值与实用并存,而这次2019款名爵6新能源不走省油的传统套路,玩起了更性能的态度,更符合其年轻运动的定位,5.8秒破百的快感够意思。

    评测编辑-王子平:

    2019款名爵6新能源主要的变化就是在动力部分,新的混动系统结构虽然更简单,但带来了更直接的性能提升,1.5T四缸发动机加电机有着超过300马力,10速EDU变速箱也带来了更顺畅的表现,同时油耗也并没有打折太多,提升值得肯定。

    评测编辑-苏炜祺:

    将老款的1.0T三缸换回1.5T四缸,这点就赚回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然后混动系统的电机更偏重辅助,综合动力表现相比老款提升明显。此外新的10速EDU变速箱也为驾驶质感带来了明显变化,更快也够省。

  • 名爵6新能源 2018款 45T E-DRIVE智驱混动PILOT超级互联网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3 38.10 --
    测试文章:好看够快还能省钱 测试上汽名爵6新能源
    评测编辑-黄正桥:

    在现有的紧凑型phev产品体系里,名爵6新能源应该是颜值偏高的那一位。无论电力充足时的动力,还是亏电时的平顺性都有远超对手的表现。丰富的配置更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在继承了汽油版Trophy车型上的MG Poilt系统之外,还额外提供了遥控泊车等功能,可玩性上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评测编辑-黄正桥:

    名爵6新能源由一台1.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行驶机构,在起步阶段基本上都是纯电驱动,动力平顺性和爆发力比普通汽油版要强,配置上也和顶配车型相似,再加上个别地方的牌照政策,使其特别适合刚需用户。

    评测编辑-盛元珺:

    名爵6新能源的外观好看,同时掀背式的设计更为它增加了一份独特魅力。内饰造型同样时髦且科技感十足,用料做工也赶上了同级合资车的水准。同时,它的这套1.0T汽油机加电机的组合动力表现与平顺性也好于预期。总之,名爵6新能源是一款实用与时髦得兼的新能源车,在享有鼓励政策的地区表现看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6新能源

指导价:14.28-19.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