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发布全新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发布了一款纯电动车型,通过细节我们发现,该车是基于天津一汽旗下纯电动紧凑型车——骏派A70E车型打造而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该车基于骏派A70E打造而来,所以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其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较为紧凑,三角形前大灯组与黑色封闭式格栅相连,同时两侧还采用了条状LED日间行车灯,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从侧面来看,新车造型比较简洁,并配备有双五辐式轮圈。同时其车身侧面下方“FAW TOYOTA EV”字样,即“一汽丰田纯电动车”,也在表示出该车的特殊身份。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维持了骏派A70E的主体设计,尾灯组轮廓基本没有改变,但内部灯腔有细微调整。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样式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底部配有梯形黑色面板,并搭配有镀铬饰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由于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等更多消息,作为参考骏派A70E搭载一台109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28牛·米,电池组容量32.24kWh,工信部续航里程205km。(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2017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发布全新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新车-汇总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