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广州车展:宝沃BX7 TS售27.6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1月17日,宝沃旗下BX7 TS车型正式在车展中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27.68-32.68万元。新车基于宝沃BX7车型打造,在外观以及动力上做了小幅度升级,定位为一款高性能版车型。

宝沃BX7 T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四驱豪华型27.68
四驱旗舰型30.28
四驱至尊型32.6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沃BX7 TS全身采用了独特的亚光银色涂装,前进气口内部使用了个性的菱形点阵式设计,大灯内部也采用了黑色装饰,整体风格个性而低调。在前翼子板上,这款车标有TS标识,也是其身份的象征。从新车侧面来看,其前后突起的轮眉,搭配平直的车身腰线,使新车更具肌肉质感。同时,该车在前翼子板上标有TS专属标识,使其辨识度得到一定提升。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部分,BX7 TS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同时标配BORGWARD 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并标配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2017广州车展:宝沃BX7 TS售27.6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沃BX7 2018款 28T 四驱旗舰型 7座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8 39.45 10.80
    测试文章:2+2=?测试宝沃BX7 28T四驱旗舰型7座
    评测编辑-于晗:

    BX7四驱7座,满足了极小众的细分需求,然而它的四驱能力一般,7座空间很小,用处不大,更推荐买两驱5座车型。

    评测编辑-李佳:

    BX7的舒适度还是没得说的,在这个级别里的SUV还是不错的,然而它的动力不好,实测成绩超过11秒,对于2.0T的车型来说不给力。

    评测编辑-:

    开上它之后,觉得动力满足不了我的需求,加速比较慢,不太适合年轻人,如果您开车偏安逸,还是可以考虑它的,毕竟这台车的舒适性不错,内饰做工也符合这价位的水平,如果价格便宜些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2.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