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广州车展:新款BX5售15.98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1月17日,宝沃旗下新款BX5车型正式在车展中上市,新车共提供1.8T和2.0T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5.98-21.98万元。本次新车重点是增加了2.0T涡轮增压车型。

2018款宝沃BX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TGDI 自动两驱都市型(1.8T)15.98
25TGDI 自动两驱风尚型(1.8T)16.98
25TGDI 自动两驱锋锐型(1.8T)17.98
25TGDI 自动四驱都市型(1.8T)18.18
25TGDI 自动四驱风尚型(1.8T)19.38
28TGDI 自动四驱Sports智臻型(2.0T)19.98
28TGDI 自动四驱Sports旗舰型(2.0T)21.98

汽车之家

宝沃汽车 宝沃BX5 2017款 20TGDI 自动两驱领先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宝沃BX5车型保持完全一致,宝沃BX5于2016年广州车展首次在国内亮相,车头处沿用了宝沃BX7大气稳重的家族化前脸设计,整体风格又偏向时尚年轻路线。大面积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很有档次感,细节处的亚光银色处理也是设计上的加分项。

宝沃汽车 宝沃BX5 2017款 20TGDI 自动两驱领先型

  从侧面来看,宝沃BX5的身形稳健而有力量感,环绕车身的黑色塑料包围加强了这种视觉感受的同时,也让其更具有SUV风格。在尾部,宝沃BX5的车尾造型饱满,属于远看普普通通近看很有设计感的类型,几道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新车尾部的棱角起伏。尾灯部分采用了类似头灯的几何造型,内部结构简洁

宝沃汽车 宝沃BX5 2017款 20TGDI 自动两驱领先型

  动力部分,新车1.8T车型动力参数与现款保持一致,而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此外,该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2017广州车展:新款BX5售15.98万元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沃BX5 2017款 20TGDI 自动两驱进取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8 39.73 9.10
    测试文章:我不快但我很好开 测试宝沃BX5 20TGDI
    评测编辑-:

    这台BX5其貌不扬,没什么足够打动人的地方,但动力匹配非常成熟,开着比同价位的大多数竞品都舒服,挺让人欣喜的。

    评测编辑-:

    宝沃BX5眼缘挺不错的,用料和做工也都说的过去。1.4T动力没有想象中那么强,但完全够用了。变速箱给好评,换挡挺顺畅。个人认为这款车售价还是略高了点儿,性价比一般。

    评测编辑-张子仪:

    这台BX5的动力一般,但日常开起来完全够用,而且变速箱很顺,整体动力匹配相当不错,唯一缺点就是转向有点虚。

  • 宝沃BX5 2017款 25TGDI 自动四驱尊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5 37.34 9.10
    测试文章:性能均衡 测试宝沃BX5 25TGDI自动四驱
    评测编辑-何家荣:

    从测试数据来看,宝沃BX5在动态的综合性能方面表现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而刹车性能则是表现优秀。另外,它的行驶品质也符合自身的价格水平,底盘的舒适性并不输于途观、本田CR-V等价位接近的竞争对手们。结合之前静态体验文章的观点,我认为宝沃BX5的综合竞争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定价也比较合理。

    评测编辑-陈海佣:

    宝沃BX5给我的印象还算不错,外观有自己鲜明的风格,配置也不逊色同级相近价位的对手,行驶质感比我预期中要好,有熟悉的德味儿,又不失日系车的那种舒适,同时它的NVH做得也是很棒。而偏轻的转向、不太线性的刹车则让人需要好好适应一会儿,而内饰纹理搭配也有比较大的提升空间。虽然产品本身具有一定实力,可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宝沃BX5整体的产品形象还不是很清晰和突出,需要进一步努力。

    评测编辑-常庆林:

    宝沃BX5的外观达到合资车的水平,整体没什么不和谐的地方。内饰走的是年轻时尚路线,属于耐看的设计。1.8T发动机对于BX5来说已够用,没有明显动力不足的情况。与该发动机搭配的6AT变速箱,总体调校还算可以,但制动减速逐级自动降挡有时会有顿挫,S挡上述情况更明显。该车采用的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带有随速助力调节,但整体上相比采用同配置的其他车型要转向手感沉一些。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调校偏舒适,遇到较大坑洼时,减振器较好地吸收来自路面的冲击,同时传递至车内的冲击声较为低沉,营造出较佳的底盘质感。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沃BX5

指导价:12.38-2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