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新国标接口MODEL X/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组换装了新国标充电接口的特斯拉MODEL XMODEL S车型照片。根据此前报道,特斯拉官方将为现款MODEL X和MODEL S的车主免费发放“新国标”充电适配器,并改造旗下在大陆地区的各大充电网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MODEL S』

  此次亮相的MODEL X和MODEL S将会采用新国标(GB/T20234-2015)的充电接口,并由现款车型的左侧尾灯边角移至左后翼子板处,同时特斯拉还在今年10月16日起向中国大陆地区搭载非“新国标”充电接口的车辆免费发放“新国标”充电适配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MODEL X』

  此外,特斯拉将对中国大陆地区超级充电网络的超级充电桩、目的地充电网络的充电桩进行“新国标”充电接口改造,并计划于2018年春季完成全部改造工作。截至目前,特斯拉已在全国170座城市设立了超过700个超级充电桩,今年年底,该数字将突破1000个。

  经过上述的调整,今后特斯拉车主除可以享受特斯拉专属的超级充电网络、目的地充电网络和家庭充电网络外,也可以在特斯拉未覆盖到的地区或其它特殊情况下拥有更多的充电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