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11月16日24时:92号汽油上调0.21元/升

收藏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11月16日24时起,2017年第21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90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10.5元。

汽车之家

  本轮调整,国内油价将迎年内最大涨幅,每吨汽油上调265元、柴油上调250元。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1月3日—11月16日)国际油价先升后降,呈倒“V”形走势。其中,在11月6日,布伦特、WTI油价升至2015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分别为每桶64.27美元、57.35美元。平均来看,布伦特、WTI油价原油价格比上轮调价周期大幅上涨6.41%。

  随后由于美国原油大幅增产、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估下调,国际油价逐步回落。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显示,目前美国原油日产量已增至962万桶,是近三十年来的最高水平,预计2018年原油日产量将继续增加至995万桶。此外,美国页岩油已连续12个月增产,近期升至每日617万桶的记录水平。另一方面,本周二国际能源署(IEA)下调了近两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估,这是支撑油价近期不断上涨的一重要因素,需求下调降低了投资者对原油市场恢复再平衡的预期,油价承压。(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11月16日24时:92号汽油上调0.21元/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油价变动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整车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