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于2018年初亮相 领克02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领克02的车型申报图。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车身采用了跨界轿跑式设计,与马自达CX-4等车型类似。参考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18年初正式亮相,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领克02在车头部分继续延续了领克家族化的前脸造型,分体式前大灯、呈多边形的车头轮廓线,以及横幅式格栅等让车辆的辨识度提升不少。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采用了比例更加紧凑的溜背式车尾设计,车门轮廓线和侧窗的边框走势也与领克01完全不同,而是更加类似于两厢紧凑型车。车身尾部方面,尾灯采用家族式的“L”型设计,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同时饰条中间标有LYNK&CO标识,也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配有扰流板、前/后雷达、后部摄像头、轮圈样式、前/后保险杠造型以及侧围下饰板等配置。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C),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此外,根据此前报道,该车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周易)

有望于2018年初亮相 领克02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行业政策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克02 2019款 高能版 2.0T 自动两驱劲Pro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5 39.53 8.60
    测试文章:嘿!年轻人 测领克02 高能版 2.0T劲Pro
    评测编辑-:

    领克02高能版的变化主要针对外观新增了“能量紫”和全新样式的轮圈,将时尚和潮流化设计元素发挥到了极致,不过我倒觉得这款高能版的推出更多的是增加曝光度。另外16.68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2.0T的SUV还是比较划算的。

    评测编辑-谢玥:

    高能版并非高性能,更像是一个噱头,时尚个性依旧是它的标签,内饰造型与材质领先同级别竞品,更加豪华。动力上2.0T四缸发动机也打消了很多消费者的顾虑。

    评测编辑-梁奇:

    我不曾想到领克02也能拥有不错的回头率,当然外观仅仅是考量之一,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动力总成表现,在城市道路加速迅速,只不过开起来没有外表那么战斗,整体质感以舒适为主,运动性不及领克03。

  • 领克02 2018款 1.5T DCT两驱耀Pro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3 39.46 9.30
    测试文章:延续优秀传统 测试领克02 1.5T 耀Pro
    评测编辑-王泽石:

    领克02的综合水平已经足以和一些合资品牌车型媲美,而它需要做的就是证明自己三缸发动机+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并不会让人谈虎色变,而真正喜欢这辆车的人,也大可不必被一些言论而左右自己的决心,它的表现如何,去4S店一试便知。

    评测编辑-:

    领克02开起来整体感受都是很轻松的,底盘有一定厚重感,减振器动作干净利落。动力和转向都是舒适取向,隔音在同级别也是中上表现。外观这东西见仁见智,虽然我个人不喜欢,但我觉得它比领克01更加协调。

    评测编辑-张子仪:

    在众多中国品牌里,有沃尔沃血统的领克,造车的水平应该已经是佼佼者了,虽然品牌新,但他们的车成熟度很高,有着不输合资品牌的素质,加上中国品牌的价格优势,同级别确实很有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2

指导价:11.98-18.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