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广州车展:访一汽丰田副总井口一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井口一成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井口一成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来到我们的对话间接受对话。2017年一汽丰田在数字营销上都取得了哪些成绩,2018年有何发展?

   井口一成:首先,我觉得数字营销是支撑店头销售的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在这方面投入很大力气在做,比如6月18日我们有一个网络销售活动,7.15一汽集团整体有一个活动,7.15有近1万的订单,最近双十一活动达到2.7万的订单,这些活动都是受到好评的。所以,今后也是希望在网络营销上有更多的活动和手段投入进去,通过网络、集客同时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说也希望能够通过网络营销对于我们整体的销售台数和销售定位有一个贡献。

  车评人:第二个问题,我们知道,刚刚十一月上市的普拉多车型相比之前有哪些升级?

  井口一成:首先,我们的普拉多旧款在比如说性能、车辆空间或者整体体量方面都是挺好的,在新款车型上都有继承,同时新款外观方面更先进、更有时代感,动力总成配备3.5L发动机,在发动机启停方面、动力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除此之外,还有PVM全景监控系统的升级,还有图像解析方面有很大提高。另外配备了DSC起步辅助控制系统,所以说新款普拉多在越野方面和环境对应方面都有很大的一个升级换代,也是能够更加对应我们这个时代变化的一款车。

  车评人:问您一个问题,我们知道最近中国公布了一个新政策,叫《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行政管理办法》,面对越来越严格的办法,一汽丰田未来将如何应对,在新能源以及混合动力方面会有怎样的产品规划?

  井口一成:对于乘用车平均燃料,咱们所说的咖啡政策,是分阶段的越来越严格,所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产品计划、产品规划去对应这个法规,同时2019年后会不断加入新能源车,不断充实新能源车产品,我们基本的想法是一边对应国家法规政策的同时,一边去充实我们的产品,考虑如何提高我们的能力、实力。比如说双擎混合动力车型现在已经不能说是新能源车,但是它的环境性能,就是环境保护方面的性能还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们今后会不断的充实混合动力车型。与此同时,我们也会不断导入新能源车,考虑在不同时机在恰当时机去导入不同车型,以此对应法规的政策变化。

汽车之家

  车评人:因为我今天也去了一趟展台,我看到一汽丰田的展台中也放了一辆纯电动车型,能不能介绍一下这款车的特点,是不是也是在未来会推向市场?

  井口一成:刚才咱们提到了法规对应,因为考虑到以后法规越来越严格,一汽丰田为了对应这个法规的限制去考虑对应车型,这是一个基本的思考出发点。一汽丰田未来会考虑引入能满足中国所需行驶性能的EV,详细信息我们将在合适的时机另行公布。

  车评人:了解一下,前一段时间一汽丰田经过产品线和销售服务上的所谓“三年构造改革”,请问2018年以后下一个阶段有什么新方向和设想?

  井口一成:2015—2017年三年的构造改革今年已经接近尾声了,这三年分别是经过了比如说巩固基盘、进攻型销售变革等一系列的变化,可以说三年规划是比较顺利的。

  最近这几年我们的销量规模也是在非常顺畅的不断提升,同时,客户对于我们产品评价也是在向一个好的方向不断的改善,经销店的收益也是一个稳步的恢复。前面三年计划还是非常顺畅的,针对2018年以后的下一个三年,我们的基本想法是一切都是为了一汽丰田品牌的提升,为了品牌力提升我们要不断充实产品线,同时要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要对客户提供很多关爱活动,追求更好的发展,希望在这方面一汽丰田能够有计划的不断的改善。总之,我们一汽丰田的出发点是我们希望能够更加关爱客户。

  车评人:最后一个问题,今年广州车展已经是11月底了,2017年快结束了,能否介绍一下2018年有怎样的新产品值得消费者期待一下,最近奕泽IZOA这款车型也公布了相关信息,消费者什么时候能够买到它呢?

  井口一成:我们今天已经在发布会上发布了这款车,什么时候能够买希望客户能够期待,计划2018年会导入,希望大家满怀期待。同时,是一汽丰田第一款TNGA SUV车型,这就是一个造车理念,同时比如说在设计以及发动机等硬件上面刷新了以前的历史,所以说这款车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也是希望客户能够进一步的了解TNGA丰巢概念了解TNGA丰巢概念车型,同时把这款车介绍给朋友,也特别欢迎客户们来试乘试驾这款车。

  车评人:感谢井口一成总接受我们的对话,希望明年随着TNGA产品的导入,一汽丰田产品能够继续大卖。

  井口一成:谢谢!

汽车之家

  VR网上车展是VR(虚拟现实)技术与汽车车展的完美结合,通过创新技术,将线下车展真实的迁移到互联网上,成功突破了地域、时间等线下客观因素的限制。在看车体验上,汽车之家突破创新,使2017广州国际车展的VR网上车展实现了AR、VR看车体验的融合。针对受用户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汽车之家借助3D渲染技术将汽车高精度还原,用户在网上车展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调换车型、车体颜色的对比参考。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06 42.79 --
    测试文章:硬汉! 国产普拉多2.7L对比进口帕杰罗
    评测编辑-洪琦:

    都市/山区两相宜,丰田普拉多依旧保持着高舒适、高可靠性、能喝92或90号汽油、皮实耐操好修这些家族特性,同时具备电子限滑的国产普拉多2.7L在面对绝大多数烂路也足以应付,这就足够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借对比选题的机会,这次我们针对国产普拉多2.7L的四驱系统进行进行了专门测试,让人惊喜的是它具备了有实际效果的四轮电子限滑能力,相比之前进口版本,越野能力有本质提升。木桶上最短的一块板终于补齐,八分没问题。

    评测编辑-张子仪:

    我个人并不太喜欢SUV车型,但不得不承认,国产普拉多2.7L拥有相当强的实力,尤其四驱能力大幅进步,令人刮目相看。只是它的动力表现实在不能令人满意,否则我可能会给9分。

  • 普拉多 2010款 4.0L 自动TX-L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0 43.70 --
    测试文章:延续越野传奇!测试国产丰田普拉多4.0
    评测编辑-孟庆嘉:

    和进口的2.7款相比,国产普拉多4.0TX并没有什么花俏的设计,同样是一套中央差速锁,但实际的使用效 果却有着区别,国产版更强的电子辅助系统有效的起到了限滑作用,通过测试项目也相对顺利一些;然而这还不是普拉多的最强版本,要知道在它上面还有一个叫VX的家伙。

    评测编辑-梁巍:

    终于看到了国产普拉多4.0, 虽然只是不带后桥差速锁的低配车型,但是中央差速锁配合强大的电子辅助制动,已经算是个比较强大的四驱系统了,几个实验项目下来也完全没有问题,不愧是传奇车型,而当初进口普拉多2.7留在心里的阴影一扫而光,回想当初差一点把普拉多从自己的理想购车名单中排除。

    评测编辑-罗浩:

    我们测试的低配版本依然没有装备后轮限滑差速器,但通过强大的电子辅助系统,具备中央锁止机构和低速四驱的国产普拉多4.0车型已经足以应付相当高难度的越野项目,另外在公路性能方面也令人满意,是一款可以信赖的全能车型。

  • 普拉多 2006款 4.0L 自动V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5 44.57 --
    测试文章:四轮离地!测试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评测编辑-韩路:

    文章中对普拉多的省油性能没有过多提到,12.6的百公里油耗实在是个诱惑!我个人认为,普拉多综合性能要比陆巡更加适合百姓驾驶,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去尝试泥浆中拖拽,所以陆巡4700就相对不适合一般用户选择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普拉多虽然属于巡洋舰系列的分支,但是它的公路表现更接近于轿车,同时也有非常不错的越野表现,不然的话我们也不会把它开到越野场地锦标赛的场地上去。而几天的测试下来普拉多的低油耗表现让惊讶,平均油耗始终保持在12.6左右。如果你喜欢SUV那普拉多算推荐车型之一。

    评测编辑-孟庆嘉:

    普拉多的整体感觉比较实用,在实际驾驶中该车的油门响应积极,公路可以应付自如;而越野方面,普拉多的能力也算不错,由于轴距不算太长,像通过驼峰这样的障碍也不在话下,不过对于激烈越野战,该车就有点偏软了;另外,普拉多在这个排量的SUV中还算是比较省油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拉多 2018款 3.5L 自动VX NAVI后挂备胎

指导价:60.48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5L 280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