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访斯巴鲁市场部部长铃木贵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斯巴鲁(中国)市场部部长铃木贵志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车评人:斯巴鲁本次车展的参展情况如何?

  铃木贵志:我们这次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1.1馆,800余平的1A02斯巴鲁展区展出新款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新款Outback傲虎2.0i全驱运动版EyeSight,新一代SUBARU XV2.0i全驱尊贵版EyeSight、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Forester森林人2.5i尊贵导航版EyeSight、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

汽车之家

  车评人:那这次有没有发布新车型或展台上有何亮点?

  铃木贵志:这次亮点主要就是发布了中期改款的Legacy力狮、新款Outback傲虎车型。另外把斯巴鲁旗下全系EyeSight车型齐聚亮相,向现场观众全面展示斯巴鲁的四大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SUBARU GLOBAL PLATFORM(斯巴鲁全球化平台)、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车评人:请先介绍一下搭载斯巴鲁四大核心技术的新一代SUBARU XV。

  铃木贵志:新一代SUBARU XV是斯巴鲁在中国市场上首款汇聚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斯巴鲁全球化平台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四项核心汽车技术的车型。它不仅外观时尚个性,还拥有强大的行驶性能以及世界级的安全性能,是一款能够满足城市生活多元化需求的紧凑型跨界SUV。新一代SUBARU XV车型上搭载了经过升级增加了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更安全可靠。

汽车之家

  车评人:EyeSight导入一周年的情况如何?

  铃木贵志:9月导入新一代SUBARU XV,10月导入新款Forester森林人。至此,量产在售全系车型都已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车评人:EyeSight的市场接受情况如何?

  铃木贵志:搭载率7成、首批搭载该系统的车型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迎来中期改款,即本次发布的新款Legacy力狮、新款Outback傲虎,同样搭载了经过升级增加了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车评人:中期改款的力狮傲虎有何特点?

  铃木贵志:除了刚才说过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得到升级,增加了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新款力狮和傲虎还增配了其他安全配置:例如前方、侧方影像监测系统,可以覆盖视野盲区的实用配置;“随动转向大灯”,可以提升夜间行车安全。还有通过前脸、车尾、轮毂等外观与内饰中控台等设计,使车辆更具高端质感和硬朗气质。

  车评人:那我们最后再来说说斯巴鲁的一些品牌活动。2017年CRC已落幕,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成绩如何?

  铃木贵志:斯巴鲁中国魔力拉力车队再次获得CRC年度联合会杯冠军,验证了斯巴鲁车辆的性能及实力。

  车评人: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已进行到第五季,目前情况如何?

  铃木贵志: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吸引了众多新老车主的积极参与,活动内容愈发丰富并且极具公益环保意义,我们希望更多车主参与其中,12月初,斯巴鲁将在广东珠海举行收官活动,希望大家能够随时关注,踊跃报名参加,与斯巴鲁携手,共筑绿色中国。

汽车之家

  VR网上车展是VR(虚拟现实)技术与汽车车展的完美结合,通过创新技术,将线下车展真实的迁移到互联网上,成功突破了地域、时间等线下客观因素的限制。在看车体验上,汽车之家突破创新,使2017广州国际车展的VR网上车展实现了AR、VR看车体验的融合。针对受用户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汽车之家借助3D渲染技术将汽车高精度还原,用户在网上车展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调换车型、车体颜色的对比参考。

广州车展:访斯巴鲁市场部部长铃木贵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