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广州车展:访SWM斯威汽车总经理谢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SWM斯威汽车总经理谢勇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SWM斯威汽车此次参展想给消费者传达怎样的信息?

  谢勇:作为国内汽车行业一年一度的收官大战,广州车展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不仅决定了各大车企这一年的表现,更是对未来发展规划的集中展示。SWM斯威汽车在广州车展发布了未来发展愿景“SWM斯威汽车宾客计划2025”,即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我们将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重视对消费者的承诺,客户的事是天大的事。通过更多更大胆的行动,不断夯实企业的发展根基,实现2025愿景。在新能源汽车发展上,SWM斯威汽车将进行更大胆的布局,持续推进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以发展纯电动汽车为核心,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在智能科技领域,SWM斯威汽车将大胆创新智能车联,未来将以用户的需求和体验为发展方向,打造更多契合市场潮流、趋势,具备高科技含量的智能化汽车。在质量管控上,SWM斯威汽车将大胆狠抓品质,坚持品质为核心,树立世界级质量标准。聘请原宝马质量总监弗朗兹?高尔曼,担任SWM斯威汽车首席质量顾问。严格遵守PPQ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辆车都符合欧洲品质和安全标准;在未来,SWM斯威汽车将传承意大利基因,大胆强推品牌,深化与国际米兰的官方合作。不仅在中国布局生产制造基地,还将进一步发展在意大利的汽车研发、设计以及制造基地。通过不断地实干与行动,SWM斯威汽车未来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实现企业发展的2025愿景。

  车评人:工信部此前启动了相关研究,拟制订停止生产销售传统能源汽车的时间表。新能源汽车走上前台已是大势所趋,SWM斯威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什么布局和战略规划?

  谢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我们已经做好了科学系统的规划和部署,并在这次车展上发布了新能源规划。主要涉及到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以及以纯电动为核心的新能源汽车发展,这是我们未来整体战略的重要板块,也是我们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实际行动。当然,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需要脚踏实地,坚持务实精神,遵循规律,既不脱离时代节拍,也不能盲目跟风。同时,发展新能源不能仅凭车企一己之力,而是需要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由全社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无论是从政策规划还是实施上,新能源汽车都需要具备长期性和持续性,真正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在智能科技方面,SWM斯威汽车展现出很强的实力,未来在此方面有什么更大的目标?

  谢勇:随着互联网技术、通信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化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和潮流,汽车作为重要交通工具更不例外。SWM斯威汽车推出的每一款产品,在智能互联、科技应用等方面,都具备行业领先的优势,引领社会发展潮流与趋势。
目前我们进行的是车联网的尝试和探索,2017年以大屏+E-go人机交互、互动娱乐为切入点,2018年进行语音控制+AI云的升级,2019年引入私有云+账号系统,2020年实现大数据+云分析的整合应用,2021-2025年实现智能驾驶。在未来发展过程中,我们将从用户的需求和体验为发展方向,打造更多切合市场潮流与趋势,具备高科技含量的智能化汽车。

  车评人:SWM斯威X7上市已经有一年多,未来还会有哪些换代车型的计划?

  谢勇:我们每推出一款车型,都是要以消费者为导向,从他们的实际用车需求和利益出发,尽最大努力去把产品做到最好。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首款车型,SWM斯威X7得到许多用户的认同。今年8月推出自动挡6AT车型,是对车型结构的有力补充,完成了更多的市场覆盖。未来我们将在智能互联、技术品质等方面持续完善。2018款SWM斯威X7预计将在明年推出。

  车评人:明年有没有全新的重磅车型推出,可否透露一下?

  谢勇:明年下半年我们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内部代号为S402,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车评人:SWM斯威汽车市场成绩如何,是否能达到预期目标?

  谢勇:从去年7月27日进入中国以来,SWM斯威汽车快速行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就陆续推出了SWM斯威X7、SWM斯威X3两款SUV,凭借时尚潮流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品质,两款车市场表现良好,都收获了一定的人气和口碑。今年8月25日成都车展,SWM斯威X7自动挡全球上市,对我们的产品结构也是很好的补充。今年我们取得了5万辆左右的销量成绩,明年的目标暂不确定,需要根据产品和市场的情况来判断。我们不盲目追求量,但明年肯定比今年要多。从SWM斯威汽车首款产品上市开始,我们的规划就是立足于长远,立足于整个企业的大战略。在考虑销量之前,我们要先把产品、渠道、推广,还有品牌宣传等等方面做好。可以说比起销量,我们更在乎的是品质,希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汽车之家

  VR网上车展是VR(虚拟现实)技术与汽车车展的完美结合,通过创新技术,将线下车展真实的迁移到互联网上,成功突破了地域、时间等线下客观因素的限制。在看车体验上,汽车之家突破创新,使2017广州国际车展的VR网上车展实现了AR、VR看车体验的融合。针对受用户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汽车之家借助3D渲染技术将汽车高精度还原,用户在网上车展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调换车型、车体颜色的对比参考。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WM斯威X7 2017款 1.5T 自动智慧型 7座

指导价:10.19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5T 156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