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广州车展:对话纳智捷销售公司叶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纳智捷(杭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叶磊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我们来到了2017广州车展纳智捷展台,现在接受对话的是纳智捷(杭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叶磊先生。请先我们介绍一下今年广州车展纳智捷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

  叶磊:好,纳智捷在中国市场转战7年,我们今年带来了全新的一款战略车型,是9月27号在广州上市的U5 SUV。在11月17号我们加推了一版纳智捷U5 SUV AR+版本。这款产品应该是在同级SUV里最有颜值,装备最多智能科技的车型,欢迎大家到1.2展馆去感受一下。

  车评人:我们提到纳智捷品牌,前期发展的非常好,经过一段调整期之后,2018年再出发,能不能介绍一下整个过程跟2018再出发的概念是什么?

  叶磊:纳智捷在国内成立7年时间,产品也有热销的时候,当然我们也面临过一些问题。但是,我相信随着U5的上市,纳智捷会迅速跟上市场的节奏,抓住现代年轻消费者的趋势。
因此我们也在这次车展中面向未来,提出“海纳2018”这样的企业战略。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规划,从企业内部结构优化、市场聚到建设升级、整合技术资源等方面实现全面创新。海纳包括海纳资金、海纳人才、海纳产品、海纳服务四个方面,全面实现公司全价值链体系资源优化、推进人才建设,以市场为轴心,将人心聚拢到纳智捷品牌上,为纳智捷品牌服务。这就是我们“海纳2018”年度战略规划。总之,我们也希望能在2018年纳智捷重新回到主要战队。

  车评人:前面提到了纳智捷U5 SUV AR+版,AR技术现在也是很时髦的概念。我们把AR融入进去,能不能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

  叶磊:我对于AR的理解是见所未见,在车上,我怎么能把这个车变得透明?所谓透明的车就是驾驶者随时都能够掌控周边的环境,等于说是拥有了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让驾驶者无忧行车。它配备的倒车安全影像系统与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车侧安全影像系统与底盘透视影像系统。可以从起步、倒车到低速通过复杂路面,提供360°全程动态视觉实况,全面提升行车安全。因此我认为AR能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我也相信这样的潮流应该会慢慢变成一种大家跟随的趋势,因为确实你用过以后会觉得特别好。

汽车之家

  车评人:前面叶总提到了“海纳2018”的计划中,品牌有双线的推进,指的是哪双线,推进的方案是什么?

  叶磊:其实是我们刚刚讲的“海纳2018”的产品。我们希望明年不仅在传统的燃油车上发力,同时会在新能源车上推出两款纯电动车。这样的话一方面迅速补齐车型的系列,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多。另一方面,无论是响应国家的政策,还是抓住新能源发展的趋势,我们都必须在新能源上有所作为,因此我们将在明年适时推出新能源车,满足不同的消费者的需求。

  车评人:那能不能理解为之前提出过的510战略的延伸?

  叶磊:“510”是相当于中期的产品规划。“海纳2018”是2018年的行动计划,里面包含了“510产品规划”在2018年的落地,可以说是一个横向、一个纵向,2018是横向的年度比,510计划是产品的纵向比。

  车评人:前面叶总也提到了关于新能源车的产品,能不能提一下纳智捷对于新能源车的布局。因为我们知道国家的政策,现在大家随着油价提升,限牌城市等等政策。其实大家对新能源车慢慢的接受,纳智捷对这块有什么布局战略?

  叶磊:我相信不管是传统能源车还是新能源车,我们一定会把纳智捷DNA,也就是说我们的智慧,很好地跟产品做一个融合,一定要让消费者用得安心和自在。讲到产品,我想说一下U5 SUV,这款车从配置上来说,实际算得上是10万元级的SUV。后期我们也会推出它的纯电动版本。同时我们还会推出一款锐3纯电动版车型,进一步满足主流市场对新能源车型的消费需求。

  车评人:纳智捷刚进中国的时候,提出更加注重人车生活的概念,在2018往后对4S店的布局有什么规划,包括人车生活的概念怎么升华?

  叶磊:首先从硬件上说,不断扩充网络是必须的事情,我们也规划了明年网络的发展,我们希望明年发展至少100家网点,不仅可以对现有网络进行补充,而且也可以让我们的消费者得到更好的服务。

  我认为汽车生活馆也要与时俱进。我们希望未来的时代是人、车、智能的时代,倡导的是让大家用得非常便捷,非常智慧的用车体验。因此在生活馆上,我们也会有进一步的优化。我们希望把生活馆,打造成一种具有科技感的体验,因为我们倡导的是AR、VR和AI,所以我们在车上、在生活馆中都会运用这样的理念,让消费者直观地感受到AI、AR、VR的应用,从而增强纳智捷品牌的认知。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最后一个问题,对消费者肯定是提供更好的产品,对于经销商来说,车企共同盈利也是目的,对于消费者和利益和经销商的利益,可不可以跟网友介绍一下是怎么平衡的?

  叶磊:对于这两方面我们其实都是非常关注的。所以,我们今天在发布会上也宣布了这样的服务政策,就是对纳智捷U5 SUV的10年10万公里质保的承诺。我们希望消费者用纳智捷的产品,除了好用、易用之外,也耐用,让他们对于我们的品牌更有信心。

  另外,刚刚提到经销商的部分,我觉得是这样。无利不起早,中国人常说“亏本的买卖无人做”。所以经销商生存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品牌的长远发展。所以,我们“海纳2018”一个很重要的内容,我不敢夸海口说让经销商赚多少钱,但是我们要有这样的能力和追求,起码要保证经销商不亏钱,希望经销商认同这个品牌,从而给消费者提供行内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也希望经销商跟着我们一起健康成长。

  车评人:经销商和厂商能健康成长,消费者用车过程才能更顺心和舒心。

  叶磊:我们刚刚一直在说鱼和水的关系,我觉得我们和经销商的关系也一样是这样的关系。

  车评人:纳智捷作为两岸合作企业,也是大家关注度非常高的品牌。

  叶磊:谢谢,我们努力。

  车评人:纳智捷U5 SUV推出以后,对整个产品线会有什么改变?

  叶磊:纳智捷U5 SUV可以说是更加丰富了纳智捷的产品线,更加细分。那么,未来我们还会推出一款全新7座的SUV。我也希望从今天开始大家能看到纳智捷的一些变化,无论是产品上还是营销上。

  车评人:好的。谢谢叶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叶磊:好的,谢谢。

2017广州车展:对话纳智捷销售公司叶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CES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U5 SUV 2017款 1.6L CVT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2 42.21 8.70
    测试文章:我们不一样 测纳智捷U5 SUV 1.6L CVT
    评测编辑-:

    这车和别的车不一样,长得不一样,配置也不一样,当然它的配置还挺不错的,如果动力再强点儿,油耗再低点儿就好了。

    评测编辑-:

    它的驾驶感觉能符合我心中的预期,除了油耗高没什么毛病,配置也不错,只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接受这辆车的外观。

    评测编辑-:

    这车一看就是给年轻人设计的,外型完全没考虑中年人看起来的感受,开着倒是还可以,价格也合适。如果能接受它外观的话,可以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5 SUV 2017款 1.6L CVT骑士版

指导价:8.18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L 124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