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基于风神A30打造 曝东风俊风EJ30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获得了东风俊风EJ30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基于东风风神A30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62马力的电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风俊风EJ30与东风风神A30的设计完全一致,前进气格栅也并没有像多数新能源车型一样使用封闭式设计,而是采用了与风神A30相同的倒梯形三幅镀铬条造型。通过细节来看,新车充电口设置在了格栅中央LOGO后面。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730/1490mm,轴距为2620mm,也与风神A30完全一致。

  动力方面,俊风EJ3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2马力的驱动电机(型号为:TZ180XSTL001),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以及续航里程等,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基于风神A30打造 曝东风俊风EJ30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新车-汇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俊风EJ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