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访启辰东风南方东泰店总聂齐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启辰东风南方东泰店总经理聂齐周,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聂总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您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贵店的情况。

  聂齐周:大家好,东风南方东泰店是东风南方集团在广州区域布局的第在 3家东风启辰的专营店,也是天河区唯一的一家启辰4S店,地理交通条件非常的便利。

  车评人:这次广州车展,启辰带来什么车型?

  聂齐周:本次广州车展东风启辰带来了旗下T90、7座MVP—M50V、以及11月份刚刚上市的全新家轿D60,还有本次广州车展首次亮相预售的全新改款SUV—T70。

  车评人:针对这个热门车型D60上市,店里面有没有打算通过这款车提升一下人气跟销量?

  聂齐周:这款车型一上市就引起了非常多的关注,包括这次广州车展,我们也带来了更多不同配置的车型,以便让消费者更全面的了解D60。目前这款车销量、关注度都是比较高,才刚刚上市半个月,销量已经到6000多台,月销万台也是有希望的,这台车未来是我们重点的销售方向。

  车评人:这么多款车型里面,目前D60销量是不是最高的?

  聂齐周:是的,启辰D60作为东风启辰7周年的品质之作,采用了东风日产轩逸的三大核心部件,可以说跟新轩逸是一脉相承,目前的销售情况也非常的火爆,可谓供不应求,销量是比较高的

  车评人:其实近两年启辰品牌的设计在中国汽车品牌内算是很有特的色,从T90,到现在D60、T70,整体的设计、改进非常大,设计上的进步对销量的提升是否有比较大的帮助?

  聂齐周:东风启辰这两年的车型设计确实会更有特色,越来越漂亮。今年的话,特别是D60、新款T70设计更具个性化,车型的设计理念更加偏向年轻的消费者。随着车型设计越来越好,产品力越来越高,对整体的销量提升帮助当然也越来越大。

  车评人:“网络营销”成为4S店集客重要的渠道,贵店有没有统计过网络营销占总销量的比例。
  聂齐周:网络营销目前在我们店的比例比较高,因为我们店网络营销这一块还是比较突出的,达到50%左右。

  车评人:对新店来说,“网络营销”是很好的提升方式,因为新店老客户资源是很稀少的,大家对这店的了解程度不高,网络是会成为比较好的宣传途径,也是新店推广比较好的手段。

  聂齐周:是,这是我比较认可的,“网络营销”一直是我们店最重视的一个板块,相比其他我了解过的部分品牌,可以说我们店的网络推广平台铺得的是比较齐全的。因此我觉得“网络营销”对于新店来说,这是非常好的方式,也是一种能让消费者快速了解专营店的一个重要的途径。

汽车之家

  车评人:那我们汽车之家在双十一举办了疯狂购车节,汽车电商进行汽车销售的方式,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聂齐周:汽车之家这几年在汽车电商领域取得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我个人也觉得汽车电商对网友是非常好的、便捷的购车方式。但是,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交车环节,我觉得确实是电商平需要考虑如何解决的一个问题。

  车评人:你觉得它跟4S店的结合,哪些方面会比较有结合的需求,比如说是不是网友在网上了解了这个车的信息,跟4S店结合去做一些试驾、体验,然后在网上结算,在4S店提车、售后保养,这种方式会不会比较有可能实现性?

  聂齐周:是,包括这几年汽车电商发展来看,现在也有很多新的一些汽车电商平台,但是无论怎样,都绕不开在线上去了解,到线下去购买体验,无论如何,体验必须是实实在在的。无论如何是绕不开的。不像买衣服,你买回去体验不好,是可以退的。车的话,第一是没那么方便的退,毕竟新车交付后使用就会有损耗,第二是体验,对汽车这样的大件消费,如果无法当面体验的话,消费是会谨慎一些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有没有想过通过网络、电商把客户吸引到店以后,怎样留住他,把他真正转化为订单,吸引他继续留在店做售后保养的消费?

  聂齐周:这是4S店一努力的方向,市场就那么大,谁都想所有的客户到店,体验更好一点,都能买到心仪的车。未来售后方面我们会继续保持高标准服务,包括整个汽车的生命周期,都希望跟消费者保持良好的互动,目前东风南方东泰店也在全力打造东风启辰广州旗舰体验店,力争为每一位到店的消费者和启辰车主提供从选车、购车到用车更高标准的体验和服务。

  车评人:在本次车展期间,贵店有没有推出一个优惠政策给到消费者?

  聂齐周:这次车展期间,我们在广州车展还是推出了挺多的一些政策,包括现在正在开展的零首付就是一项非常利好的政策,只需要符合条件均可参与。第二点,国际车展期间,购东风启辰全系车型,只需要支付11元即可换购T90的智联大屏。

  车评人:只需要11元就可以升级大屏。

  聂齐周:对,就是价值4800元的大屏,这个优惠是额外的,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政策。另外,车展期间,D60也给大家带来了相关优惠政策,比如说终身车联网的服务,一年的流量免费赠送,现场下订单还会有价值998元的豪华餐具大礼包,可以直接在现场拿走,机会可别错过。

  车评人:都是比较优惠的政策,那我们的对话到此结束,谢谢聂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