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2月内上市 曝众泰SR9 1.8T车型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目录中获得了一组众泰SR9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与现款相比,其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新车增加了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从而满足更多的消费者。此外,根据此前报道,该车将于2017年12月内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通过申报图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风格,搭配不规则的前大灯组造型,给人感觉非常霸气。而在尾部设计上,新车设计较为圆润,整体风格与保时捷Macan非常相似。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多种轮圈造型、尾部标识样式以及尾灯样式。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2850mm,配备规格为235/60 R18,235/55Z R19,235/55 R19的轮胎。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除了现有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新车还将新增一台代号为TN4G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SR9

指导价:10.88-16.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