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极具冲击力 兰博基尼Urus造型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谍照。而近日,兰博基尼正式公布了一段带有伪装的官方预告视频,从视频截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新车全液晶仪表、换挡杆,以及一张新车的无伪装造型图,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12月4日正式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Urus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呈现出的画面来看,兰博基尼Urus在外观设计上与此前的概念版并不相同,全新的进气格栅极具层次感,同时锋利的车头边缘线条极具兰博基尼的家族风格。此外新车的大灯组依然采用Y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溜背式的车身造型给人感觉异常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预告视频的截图来看,Urus的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界面沿用了兰博基尼家族化元素,根据驾驶模式不同,可以选择多种UI设计界面。同时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车的仪表盘中还带有水平仪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的换挡杆和驾驶模式选择极为个性,类似于飞机的操作档杆造型,这一机构将包括驾驶模式选择、换挡、启动按钮等,而换挡杆上方是一款触控屏幕,可控制整车的空调系统。根据外媒提供的信息,新车的重量为2200kg,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后轮转向系统以及主动防倾杆

  动力方面,Urus将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5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特调的ZF 8AT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性能参数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将小于3.7秒,急速高于300km/h。在2019年,兰博基尼Urus插电式混动版也将推出。(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极具冲击力 兰博基尼Urus造型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高端对话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rus

指导价:294.11-329.73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