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7.69-50.59万 沃尔沃S60L进取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2018款沃尔沃S60L进取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四种动力水平的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69-50.59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2018款沃尔沃S60(全景看车)L进取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T3智进进取版27.69
2.0T T4智远进取版30.99
2.0T T5智驭进取版34.09
E驱混动 T6进取版50.5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8款S60L进取版在外观方面进一步优化,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增强视觉张力同时加入更多沉稳气质。进气格栅换装直瀑式镀铬格栅框,下格栅两侧增加镀铬装饰条,在向沃尔沃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靠拢的同时,延续了属于S60L的优雅和协调。侧窗上下包围,以及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的矩形排气管都辅以镀铬装饰,使2018款S60L进取版轿车更显豪华时尚。

汽车之家

  此外,S60L进取版轿车还配备有三种全新轮圈造型,轮圈表面采用钻石切割工艺,极具质感。车身颜色方面,提供包括全新“松林灰”在内共六种颜色,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2018款S60L进取版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IAQS车内空气质量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能过滤95%的PM2.5颗粒,并在驾乘者进入车辆之前自动清洁车内空气。前后一体式侧气帘、前排座位侧部安全气囊、前排头颈保护系统和侧面撞击保护系统,确保一旦发生碰撞也可妥善保护乘员。此外,T5智驭及T6 E驱混动车型应用摄像头和雷达组合探测,可识别车辆、行人、骑行者及大型动物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即T3)最大功率152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低功率版,即T4)和245马力(高功率版,即T5),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T3/T4车型)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5车型)。T6 E驱混动进取版搭载一套由2.0T Drive-E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2.1升。(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