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5款新车上市 曝东南汽车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南汽车市场总监姚飞在接受汽车之家对话时透露,2018年东南汽车将会有5款新车上市,包括DX3和DX7的改款车型、DX3 EV和一款轿车的改款车型,另外还有一款全新轿车。

东南汽车 东南DX3 2018款 1.5T CVT旗舰型

『2018款DX3』

  据统计,今年1-10月份,东南汽车旗下的东南品牌销量为12.17万辆,同比大幅增长46%,其中东南DX3销量达到8.18万辆,是该品牌旗下的主销车型,而DX7的销量为3.35万,同比下滑较大,旗下的V3菱悦V5菱致等车型销量较少。从销量比例来看,东南汽车倚重于SUV车型的销量,其中DX3是重点车型,维持这款车型的竞争力对企业发展尤其重要。

汽车之家

『DX3 EV』

  DX3 EV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首发,将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0km/h。电池容量为43.1kWh,续航里程310km。

汽车之家

『新款DX7谍照』

  展望2018年,东南汽车推出的5款新车中,DX3和DX7的改款车型将是左右企业整体销量的关键,其中DX3在今年有过一次年度改款,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外观和动力系统都没有改变,明年的新款车型预计将会对外观facelift以及持续进行配置升级。

汽车之家

『新款DX7谍照』

  DX7预计将在明年进行一次较大的改款,除了外观进行升级之外,还可能加入了一款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增加更多的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购,提升产品竞争力。对于另外的两款将上市的轿车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到确切的消息,将来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