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节油新途径 高尔夫48V电气系统更多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参加了高尔夫1.5TSI 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原型车的内部试驾活动,这套48V轻混系统将会应用于下一代高尔夫,在保证性能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根据此前的报道,新一代高尔夫(全景看车)(Mk8)预计会在2020年正式发布。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7款 1.5T 基本型

『配图为现款高尔夫』

  据海外媒体透露,高尔夫1.5TSI MHEV的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其搭载的1.5TSI发动机将会和一台8kW的启动电机协同工作,既保持了高尔夫车型的纯粹性又能达到降低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工程师还研发了一款更高功率的MHEV Plus动力系统,其电动机额定功率可达到35马力,当电动机安装于后轴时,还能够实现四驱形式。据悉该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183马力。上述动力总成未来都有望出现在第八代高尔夫上,更多相关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信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节油新途径 高尔夫48V电气系统更多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CES
口碑评车
行业评论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高尔夫(进口) 2015款 2.0TSI 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6 38.43 --
    测试文章:不负信仰 测试进口大众高尔夫R
    评测编辑-侯云峰:

    从各个方面来看,这代高尔夫R比上代进步明显,它是一辆非常聪明的车,可以弥补车手在技术上的不足,是辆谁都能开快的车。但要是考虑日常驾驶我不喜欢它,底盘硬座椅硬、排气还有恼人的共振,开一会就烦。

    评测编辑-张子仪:

    相比上一代,全新高尔夫R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不仅更快,而且变得有点乐趣了。绕桩时车尾灵活,过弯时能够实现一定程度的侧滑,转向手感比奥迪S3更好。如果不是因为它比S3更贵,我想我会给它更高的分数。

    评测编辑-张可:

    相比尚酷R,高尔夫R是标准的闷骚型,说实话我并不是大众粉,要我对比这两款车的话我更喜欢高尔夫R,首先它开起来的感觉要比上代车型更顺手,同时在四驱的帮助下使得它的极限更高,更让我记忆深刻的是排气和发动机声音,无时无刻不再耳边环绕,当车辆一熄火,我靠,世界原来这么安静,我觉得这就是它的个性和存在。

  • 高尔夫(进口) 2015款 1.4TSI Sportsvan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0 38.57 --
    测试文章:低调的小资 高尔夫Sportsvan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在国外,普通顶配高尔夫7卖18万,这车卖20万,有一定的竞争力。在国内,卖25万性价比真的不高,毕竟需要空间的朋友都去买SUV或者中型车了,或者更现实的话我会买仅贵1万元的奔驰B200。结论:是个不错的车,价格太贵。

    评测编辑-于晗:

    很多细分车型在国内都成为了偏执狂的选择,原因就是售价太高。这辆Sportsvan只是辆将普通高尔夫加大了一点,看起来像MPV的车,卖得却比途观贵,追求个性的代价太惨重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各方面综合实力都还挺好,不过紧凑型车基础上衍生出类似MPV的产品在国内还不大流行,另外进口身份让它的定价较高,实际放到市场上去打仗,战斗力是很弱的,存在的意义远大于销量。

  • 高尔夫(进口) 2013款 2.0TSI GTI敞篷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7 41.55 --
    测试文章:9.5秒换一种风情 测试高尔夫GTI敞篷版
    评测编辑-梁巍:

    一辆高尔夫GTI可以让你热血沸腾,一辆敞篷车可以让你心旷神怡,那么把二者结合之后,你该如何选择?那就要取决于你的生活态度了。时而激情、时而惬意,我想这就是敞篷高尔夫GTI的意义所在,至于它到底能跑多快?操控究竟如何?没人会去刨根问底了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GTI还要敞篷版的干什么?何况长相如此平凡,看来我是一个没有生活态度的人。所以限量66台,多了卖不掉。

    评测编辑-罗浩:

    高尔夫GTI敞篷版确实很拉风,虽然也不是什么高贵车型,但就是跟其他普通GTI不一样,而且是限量版,以后想买也买不到,喜欢追求与众不同的消费者应该考虑一下。

  • 高尔夫(进口) 2011款 1.4TSI Cross Golf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6 39.04 --
    测试文章:别致的小格调 测高尔夫旅行版和Cross
    评测编辑-梁巍:

    之前的高尔夫旅行版我因为外形问题扣了它的分数,现在看着这款高尔夫Cross倒是没什么不适应的,感觉像个小途观,但我实在找不到买这款车的理由。

    评测编辑-胡正暘:

    整车素质优秀,轻松活泼的风格很适合年轻人。1.4升双增压发动机不多见,性能 上佳,但不知道会不会被国内油品拖累使用寿命。

    评测编辑-罗浩:

    高尔夫CROSS的跨界概念似乎在国内没什么用武之地,它的外形没有足够的吸引力,售价甚至比途观还高出不少,这就让它成为了一款只具有象征意义的车型,其他方面很难体现实际的竞争力。

  • 高尔夫(进口) 2011款 1.4TSI 豪华旅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9 39.35 --
    测试文章:别致的小格调 测高尔夫旅行版和Cross
    评测编辑-梁巍:

    增加的尾箱的确大大提高了实用性,这点我很认同,而且也符合现在旅行车在国内开始发展的状态,何况还用的是双增压1.4TSI发动机只不过把一个用来玩乐的高尔夫打造成旅行版的样子实在有点无法接受,或许是高尔夫原来的样子在我脑子里的印象过于深刻了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在国人心中,高尔夫是紧凑两厢车的代表,旅行版一下子失去了“紧凑”的感觉 。我喜欢旅行车,也喜欢高尔夫,但这两个东西放在一起,不容易接受。

    评测编辑-罗浩:

    旅行版配备的1.4TSI双增压发动机的响应和动力水平都比国产单增压发动机表现要好,驾驶感受也略微厚重一些,是一款有格调的家用车,而较高的价格注定了它的非主流地位。

  • 高尔夫(进口) 2011款 2.0TSI 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46 38.06 --
    测试文章:乐趣or性能?高尔夫R/尚酷R对比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有了高尔夫在广大群众中的口碑,有了众人向往的大众R系列,将这两者结合在一起,就有了高尔夫R,一辆四驱小钢炮,超高的性价比让不少人向往。而我们一般都认为四驱车意味着操控好,但是超出了极限的四驱车也是极其可怕的。当然,它的舒适性也并不好,性能车的共同特点。

    评测编辑-胡正暘:

    有高尔夫的经典味道衬底,也有非常到位的操控乐趣,虽然“操控”这个词已经很俗了,我还是要拿来形容一下它。1分扣在舒适性上,电磁悬挂没得选装是个小瑕疵。

    评测编辑-罗浩:

    高尔夫R展现的是明显的改装车,注重性能,不怎么考虑舒适性,它是为真正的大众车迷准备的好东西,而且极具性价比,很适合年轻人。

  • 高尔夫(进口) 2006款 3.2 R32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0 41.70 --
    测试文章:经典回顾:高尔夫系列历史 测第四代R32
    评测编辑-韩路:

    一个停产了的经典小钢炮车型,也就给6分了,比它更强大的下一代已经出现了。我们测试的这个IV代的R32车况实在是一般,也让我们没能全力体验到经典的全部意义,有点可惜啦!不过,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在国内买到的性能车型会越来越多的,到时候就不会再出现现在的尴尬情况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对于高尔夫R32来说,更多的是对它经典的追忆,此外给我留下更多印象的还是它的VR6发动机,它的声音实在很迷人,放在高尔夫上,动力只能用狂暴来形容。不过除此之外,对这台R32也就没什么更多的感觉了,毕竟4代高尔夫也是司空见惯了,所以也就减少了新鲜感。

    评测编辑-孟庆嘉:

    遇到罕见的高尔夫R32后,一种低调中带有爆发力的感觉一直吸引着我。由于车辆自身的原因,性能方面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能力,确实比较遗憾,因此,我们更多的是欣赏而不是去考验,论产品诱惑力我给9分,但对性能的满意程度我只能给7分,最后还是平均一下吧,同时期待新一代产品的驾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