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本田将有望于2022年推出快速充电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相关媒体称,本田计划于2022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型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利用15分钟的充电时间,将续航里程增加240公里。此外,本田还曾表示将在2019年推出其首款纯电动车型。

本田(进口) 本田Urban EV 2017款 Concept

本田Urban EV概念车型』

  那么,充电15分钟,续航240公里是什么水平呢?以日产聆风为例,该车快充技术可以使车辆在40分钟左右充电80%左右,而聆风的续航里程为378公里,80%也就是300公里左右。这样看来,全新车型有望将充电速度提升一倍左右,因此,本田的这款支持快充的全新车型,还是令人期待的。(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本田将有望于2022年推出快速充电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眼见为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