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优雅/凶狠集于一体 全新AMG CLS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提前曝光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车型的官图。而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梅赛德斯-AMG CLS级车型的假想图。从假想图看,新车有望采用与此前发布的AMG S级Coupe车型相似的设计语言。

汽车之家

  参考外媒绘制的假想图,全新AMG CLS 63有望采用与新款AMG S级Coupe车型相似的大尺寸竖条幅格栅和夸张的前保险杠,视觉效果相当凶狠。同时大尺寸轮胎/多辐轮圈在提升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将带来更好的性能。

汽车之家

『全新奔驰CLS内饰官图』

  新车内饰有望对普通版车型进行调整,以此获得更加浓重的战斗气息。此前有消息指出新车或将搭载与全新AMG E 63 S相同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不过近日又有外媒猜测,由于AMG GT Concept量产车型在未来将会搭载这台全新的4.0T V8发动机,而为了避免与AMG GT Concept量产车型动力系统的重叠,全新AMG CLE 63 S或继续沿用现款AMG CLS 63 S的5.5T发动机。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进行关注。(假想图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CLS AMG 2012款 AMG CLS 63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48 36.99 --
    测试文章:鸡尾酒的双重性格 测试奔驰CLS63 AMG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是个怪兽级的性能机器,让人头脑发昏、肌肉紧绷。但奔驰仍然不愿意去彻底放弃CLS车型本身那种优雅的气质,只要你不去触碰它敏感的神经,它也会温顺的跟随者你的意志行动。怪兽与绅士的差别就在一念之间,只是看你想以何种身份面对世人。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台车有着让人血脉喷张的性能表现,不过对CLS的类型而言,性能表现并不是全部,350的那款发动机已经足够,与其余部分相得益彰,优雅协调。至于这台车嘛,开着很过瘾,没别的了。

    评测编辑-罗浩:

    对CLS63的实际感觉,比想象中的要柔和一些,涡轮增压发动机被各种电子设备绑架了,看来奔驰永远不可能放弃自己的绅士出身,而去作一名真正 的“流氓”。好的一面是它真的可以成为普通家用车,只要你想慢慢来,它绝对不怂恿你加速。那我们还买它做什么,答案是:威慑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CLS AM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