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载3款V8发动机 科尔维特C8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出雪佛兰科尔维特C8假想图,从假想图上看,新车外观采用大量肌肉线条,整体设计十分激进。同时外媒还曝光了这款车的动力信息,新车将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方式,搭载6.2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4.2T、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于2018年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镂空网状大尺寸进气格栅,加上熏黑的处理看起来视觉冲击感非常强烈,保险杠两侧设置了为刹车降温的通风口。双五辐式熏黑轮圈配上黄色的刹车卡钳也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从渲染图上看,新车还配备了大灯清洗装置。侧面造型的线条感十分强烈,与现款科尔维特相比最明显变化就是车尾相比车头长了许多,后翼子板上的大尺寸通风口不仅提升动感气息也可更好的为发动机降温。尾部的样式此次渲染图并没有曝出,但据此前谍照来看,尾部样式依旧保持了家族式的风格,尾灯造型与科尔维特C7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科尔维特基础版车型将会搭载新的6.2L V8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可能新增4.2T V8和5.5T V8发动机搭配在Z06或ZR1高性能版本上,5.5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0马力,4.2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可达到650马力。据相关消息称,科尔维特生产的发动机代号分别为Y1BC和Y2BC,Y1BC是6.2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会以平均每年14000辆的水准生产到2021年,Y2BC是4.2T V8、5.5T V8发动机,其中4.2T V8发动机平均每年约7000台,5.5T V8发动机平均每年约为5000台。(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尔维特 2014款 C7 Stingray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6 36.88 --
    测试文章:惜为他人梦 测试科尔维特 C7 Stingray
    评测编辑-于晗:

    这是独一无二的跑车,也应该是一辆让你觉得要花上百万,实际却只用个零头就能买到的跑车。但它的国内售价数倍于美国,我们买到它时的心情和美国人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即便科尔维特是属于美国人的跑车,我也给它10分,为它的进步,和承载的梦。

    评测编辑-时睦华:

    文化这东西,身在不同的环境下是很难理解的。8缸自然吸气跑车对于美国人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我无法切身体会。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是多么希望我们也能拥有自己的克尔维特。

    评测编辑-胡正暘:

    美式跑车的代表作品,不完美,但性感,还接地气,在它的出生地,它是普通人通过奋斗可以实现的梦想,作为第七代产品,C7 Stingray很好的延续了这些家族气质。如果你去美国旅行,应该租上一台,在笔直的66号公路上感受一下美国梦的味道。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尔维特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