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2018年初发布 猎豹全新SUV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猎豹SUV的路试谍照。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的消息,这款车是猎豹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其目前有可能是套用CS10的车身进行测试,新车预计会在2018年初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次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新车相比CS10增加了前进气格栅尺寸,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此外,新车疑似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造型,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该车的视觉延展性。新车侧面与尾部设计基本与现款相同,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一套密辐式运动轮圈,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样式也变得更加宽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同样较大,可以看出其仪表液晶屏与中控液晶屏相连,形成了一体式设计,从而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同时,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圆形设计,其多媒体及空调控制按键被统一集成在了空调出风口上方以及手动挡杆后方,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较为时尚。

  目前我们并没有获得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猎豹CS10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和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我们预计新车在动力方面也会使用相似的搭配。(文/汽车之家 陈硕)

预计2018年初发布 猎豹全新SUV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产销数据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