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于明年上市 宝沃BX6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沃BX6的高配车型与低配车型的内饰谍照,据了解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跑SUV,有望于明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宝沃BX6高配车型内饰』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宝沃BX5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其中控台整体黑色的设计搭配镀铬元素以及钢琴烤漆面板的点缀,让该车看上去较为年轻、时尚。

汽车之家

『宝沃BX6低配车型内饰』

  同时,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层次感丰富,高配车型配备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而低配车型配备带有多功能按键的横条式显示屏。配置方面,谍照车型均装配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配置。

汽车之家

『宝沃BX6车型申报图』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L”型雾灯造型,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凸显其了轿跑SUV的定位。新车尾部线条简单,其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区域造型与前雾灯组遥相呼应,银色的镀铬包围更是为其增添了一定的时尚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宝沃BX6车型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沃BX6

指导价:18.28-19.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