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微调 新款奥迪TT RS Roadster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TT RS Roadster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该车依旧保持软顶敞篷的设计,整车外观造型做出了一些改变。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为新款TT RS Roadster测试车,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改款后的TT RS Roadster整体造型与现款TT RS Roadster有几处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前包围在散热入口的设计也有明显变化,“獠牙”形式取消,改变为类似于现款RS 3上的样式。在伪装下,车尾线条的变化不太容易看出,从图片中看扩散器相比现款也没有太多变化。此次谍照中没有内饰图片,但奥迪也有可能对内饰以及车载娱乐系统来进行一些改变和升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改款后的TT RS Roadster暂时没有具体数据。现有的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400马力与480牛·米的扭矩,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quattro四驱系统,此项动力系统的组合已经非常强悍了,相信改款后的动力依旧强悍。(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毕业)

外观微调 新款奥迪TT RS Roadster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行业焦点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TT RS 2017款 TT RS 2.5T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69 36.74 --
    测试文章:3.69秒破百 测试2016款奥迪TT RS Coupe
    评测编辑-张子仪:

    奥迪TT RS比我想象的更加平易近人,这款车加速很猛,却并不暴躁。它采用全铝车身,非常灵活,开着它有一种贴地飞行的感觉。如果要挑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刹车和轮胎,和普通版TT几乎没区别。另外,进口至国内的TT RS也没有固定式尾翼(后扰流板),感觉不够纯正。

    评测编辑-张郁达:

    这台车直线真的很快,而且平时开起来也很舒服,非常适合像我这样的用户群体。只不过奥迪性能车的刹车总是给人感觉很娇气,在赛道上激烈驾驶两三圈基本就衰减了,买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得换套刹车。

    评测编辑-王涛:

    TT RS的赛道成绩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快,这可能和进入国内之后减配有关。比如这台试驾车就没选装碳陶瓷刹车,轮胎也只是韩泰万途仕evo2,抓地力一般,所以圈速成绩一般也在情理之中。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TT R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