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规划年产10万辆 众泰福特工厂落户金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年12月7日,福特众泰组建全新合资公司——众泰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金华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小镇。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签下了50亿元的投资协议,并规划未来将建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

汽车之家

  从今年8月24日开始,金华开发区与相关部门组成谈判小组,与福特中国团队开展了十二轮的密集谈判。在这一百天余天内,双方经过充分互动、坦诚交流,最终达成合作。未来,这家公司将负责设计开发、生产并销售一系列经济型纯电动乘用车型,并将设立产品研发中心以及组建专属的销售服务网络。预计投产时间为2019年9月。而这也将有助于福特汽车完成此前计划,在2025年底前实现在华销售的70%以上的福特品牌车型都提供电气化动力选择。

  而公司所在地即是金华开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核心区块——新能源汽车小镇。小镇目前已入驻了一批整车制造、智能科技和材料企业,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新能源汽车“整车-零部件-关联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消息来源:浙江新闻网;编译/汽车之家 王梓冰)

规划年产10万辆 众泰福特工厂落户金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