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8年1月17日上市 君马S70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2月12日上午,君马汽车在其长沙工厂举办了君马S70的下线仪式。君马S70是一款中型SUV轴距达到了2800mm,内部有5座和7座可选。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1月17日正式上市,提供搭载1.6L/1.5T两种动力的共计7款车型供选。此外,君马汽车还将为君马S70提供7年/15万公里质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君马S70整体造型比较年轻化,前脸有两种样式风格,一种是采用了T字标的大嘴式格栅,另一种则是竖条纹的,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给消费者多种的选择。两侧的大灯组比较细长,内部拥有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比较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该车多采用平直线条勾勒,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前后车门门把手,并且与尾灯组相连,看起来比较具有力量感。此外,目前流行的悬浮式车型设计自然不会缺席。新车尾部设计则是比较简洁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君马S70的整体设计还是比较出色的,新车仪表盘与中控台液晶屏的总尺寸是25英寸,两块屏幕还可以互动,仪表盘可以有多种的定制显示模式,中控屏则支持触控。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控式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君马S70配置比较丰富,中高配车型具有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全车6气囊、后排座椅角度调节、360度全景摄像头行车记录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后方车辆穿越提示、ACC自适应巡航等,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领先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1.5T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1牛·米和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1.6L/1.5T车型)或6速自动变速箱(仅1.5T车型)。

● 新车背景

  君马汽车于2017年6月正式发布,是一个以“年轻”为标签,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打造的汽车品牌。而其品牌名称“君马”中的“君”象征正直、自我,“马”象征坚韧不拔、自由豪迈,TRAUM则源自德语,意为“梦想”,与品牌发布会的主题“DAY OF DREAM(以梦为马)”相一致。其工厂则位于湖南长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君马长沙工厂』

汽车之家

  S70则是君马旗下的首款产品,此前君马汽车已经启动9/3工程,三年内推出9款全新车型(包括8款SUV和1款轿车),产品投放速度十分惊人。在2018年1月份君马S70投放市场后,君马旗下第二款车型——MEET 3也将推出。

● 新车竞品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7款 换代 红标 1.5T 自动两驱风尚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7款 235T 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

  君马S70未来的主要竞品是长城哈弗H6、广汽传祺GS4等主流的中国品牌SUV,和竞争对手相比,君马S70的大空间、高配置等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但品牌层面,君马相比已经比较成熟的竞品还需要进一步努力。

● 前景展望

汽车之家

  作为首款产品,君马S70此番下线还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其不错的产品力,配置、空间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加上颇具亮点的内饰和同级别主流的动力配备,让我们充满了期待。新车计划在2018年1月中旬(或为17日)正式上市,我们可以一同期待它的到来。(文/汽车之家 王寅)

或2018年1月17日上市 君马S70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快评/辣评
智能网联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君马S70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7 41.25 9.10
    测试文章:10万元7座中型SUV的新选择 测试君马S70
    评测编辑-何家荣:

    君马S70并不是一款主打性能表现的车型,加速和制动成绩中规中矩,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是可以接受的。这款车的亮点在于车内的配置倒是挺吸引的,中控台上两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很有科技感,同时车内的舒适配置也都比较到位,综合来说在10万元级别是个可以考虑的选项。

    评测编辑-梁海文:

    作为一个新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君马S70的性价比确实不错,但想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获得更多的销售份额,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不仅是性能需要进一步加强,还有不少需要努力提升的地方,比如做工的精致度、质量的稳定性、人性化设计等等。

    评测编辑-王子平:

    从配置来看,这款10万出头的7座车型可以说是相当有吸引力了,整体实用性也不错,不过它在其它方面的表现都没什么突出之处。另外,这个夸张的内饰设计或许足够吸引眼球,但在我看来厂家实在是太不用心了,中国品牌的对手们都拿出了一个又一个有新意的自家设计了,只靠这样的噱头来博关注真的并不能圈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君马S70

指导价:8.19-11.5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