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为新帕拉丁 郑州日产Terra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郑州日产全新SUV——Terra的申报信息,该车采用与纳瓦拉相同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该车的外观设计与先前外媒曝光的日产全新一代帕拉丁官图基本一致,因此不排除这款车就是国产新帕拉丁的可能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信息,郑州日产Terra将基于纳瓦拉打造。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大尺寸的U形镀铬条与新款奇骏等日产品牌最新车型保持一致,为最新版本V-Motion设计语言。与此同时,新车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设计则与纳瓦拉基本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目前获得的申报信息来看,新帕拉丁的车身尺寸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配备规格为255/60 R18的轮胎,车内为5座布局。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提供日间行车灯、前后摄像头、前泊车雷达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与纳瓦拉共享动力总成,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或为新帕拉丁 郑州日产Terra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年终纪事
投诉/维权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帕拉丁

指导价:16.48-29.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