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年一季度上市 曝开瑞K60 EV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开瑞K60纯电动版的申报信息,该车外观整体与传动燃油动力车型一致,增加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元素,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80kW的电动机。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车将于2018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部分的三幅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均以蓝色元素装点,同时在车尾处标示出“K60EV”,以表明自己的纯电动车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该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8/1790/1760(带行李架为1780)mm,轴距2765mm,与燃油版车型相同,车内采用7座布局。根据车型差异,新车将提供双色车身、多种样式轮圈、日间行车灯、前雷达、倒车雷达等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规格为205/55 R17的轮胎。动力方面,开瑞K60 EV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由镍钴锰酸锂蓄电池作为电力来源。(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8年一季度上市 曝开瑞K60 EV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产销数据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开瑞K60

指导价:4.99-8.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