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限速不含电动车 政策加速电动车发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全球电动车数量占比在逐步提高,但各国政府仍在强烈监管着传统燃油车带来的污染排放问题。近日,奥地利政府推出了新的公路管理条款,针对部分路段,将原本限速130公里/小时降低到100公里/小时,从而在整体水平上,降低传统燃油车带来的颗粒污染,但纯电动汽车并不在限速条款的范围内。

汽车之家

  奥地利政府也考虑给予电动汽车更多的使用优势,如在城市内可以免费停车或者进入公交专用道行驶,由此提高纯电动汽车的普及。

汽车之家

  和奥地利政府一样,很多国家从今年开始都在采取严格的燃油车管控措施,并同时对电动车放开政策,为后者的发展进行引导和推动。国内在道路政策方面也对新能源车型有着特殊照顾,一线城市除了减税和购车补贴之外,在道路条款上也有针对电动车的放开,例如北京新能源车将不受限号规定的影响,而重庆市主城新能源车辆可以享免路桥费以及停车费等,各类政策不断放开,正在加剧着纯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限速不含电动车 政策加速电动车发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