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涉及33万辆 奥迪在德召回A4/Q5等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由于车辆存在起火隐患,奥迪官方紧急在德国召回约33万辆汽车。截至目前,奥迪并未透露此次召回是否涉及全球其他市场。

奥迪(进口) 奥迪A4(进口) 2017款 Avant g-tron

  大众汽车公司奥迪发言人表示,此次召回事件涉及2011年4月至2015年5月期间生产的奥迪A4奥迪A5奥迪Q5等车型。

  召回原因是由于某一加热器的线路连接存在设计缺陷,可能会引发火灾。此外,目前仅有少数各户投诉他们所购买的车辆内出现过烧焦的气味,但并未发生火灾或其他伤亡损失。(消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涉及33万辆 奥迪在德召回A4/Q5等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海外车展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