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内饰变化较大 新款力帆X50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力帆X50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在外观和内饰上相比现款车型都进行了较大调整,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款力帆X50在外观造型上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其前脸采用新的设计,换装了新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该车前包围采用了更多的黑色材质装饰,并采用了力帆最新的“LIFAN”LOGO,相比现款车型呈现出更加犀利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现款车型圆润的尾部造型有所调整,新车的尾部线条更加锋利一些,尾灯形状虽然与现款车型一样,不过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后包围两侧采用了新的后雾灯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装饰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色彩。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力帆X50调整较大,采用了新的内饰布局以及黑红双色拼接设计,中控台的层次感更强,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新车并没有配备中控屏幕,疑似为低配车型,未来中高配车型预计配备悬浮式屏幕。

力帆汽车 力帆X50 2014款 1.5L CVT精英型

『配图为现款力帆X50』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传动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图片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外观内饰变化较大 新款力帆X50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行业政策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X50

指导价:5.98-8.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