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2+3+2布局 曝Jeep全新SUV测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收到一组谍照图片,图中车型正是Jeep全新7座SUV,该车是Jeep云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或将定名“大指挥官”。据悉,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将于2018年国产,并有望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Jeep全新7座SUV谍照』

汽车之家

『Jeep全新7座SUV谍照』

  与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一致,图中测试车仍旧身披重度伪装。通过细节不难发现,新车的前脸延续了Jeep家族的设计风格,经典的7孔格栅得到保留,格栅与两侧细长的大灯组紧密相连。透过伪装可以看出,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硬朗,方正的外形给该车带来了力量感。

汽车之家

『Jeep全新7座SUV谍照』

汽车之家

『Jeep全新7座SUV谍照』

汽车之家

『Jeep全新7座SUV谍照』

  轮胎方面,此车采用多辐轮圈。此外,车侧的轮廓较为方正修长,从C柱到D柱留有较大的区域,意在为第三排提供更好的空间。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LED灯带式设计,红白相间的搭配看起来非常醒目。此外,保险杠上配备四探头的倒车雷达,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出现在新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Jeep全新7座SUV 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透过车窗来看看车内,中控台被大面积的黑布遮挡。能看到的就是该车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外圈采用真皮+仿实木材质的装饰板包裹。功能方面,此处可以看出它装配了定速续航和蓝牙电话、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启停等功能。此外,挡把两侧及方向盘附近都采用皮革包裹,并配以棕黄色缝线,体现了该车的做工以及不错的档次感。

汽车之家

『Jeep全新7座SUV 座椅谍照』

  第二排的座椅采用三座连排布局,中间配备有带杯座的折叠扶手。作为一款7座SUV,座椅布局采用2+3+2的布局形式,与同级别车型表现相当。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这台代号GME-T4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是FCA集团着力打造的全新一代动力总成,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70马力,图中显示该车匹配带手动模式的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柳伟)

采用2+3+2布局 曝Jeep全新SUV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技术解读
企业动向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云图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