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工信部下发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管管理部门),有关标准化技术组织、行业协会下发了《国家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智能网联汽车)》的通知。

汽车之家

  该指南按照不同行业属性划分为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信息通信标准体系、电子产品与服务标准体系等若干部分,为打造自主可控、具有核心技术、开放协同的车联网产业提供支撑。

  同时该指南还针对智能网联汽车通用规范、核心技术与关键产品应用,有目的、有计划、有重点地指导车联网产业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化工作,加快构建包括整车及关键系统部件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在内的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充分发挥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在车联网产业关键技术、核心产品和功能应用的基础支撑和引领作用,并逐步形成统一、协调的国家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架构。(编译/汽车之家 李长宁)

工信部下发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海外售价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