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放缓研发 阿斯顿·马丁改变新能源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阿斯顿·马丁2025年实现100%混动的消息铺天盖地,一时间到处都散发着超跑将要实现电动化的气味。但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英国豪华超跑品牌阿斯顿·马丁宣布,考虑成本等多方面因素,近期不会向市场大量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表示相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们目前更感兴趣的是纯电动跑车,在它们看来在开发电动车方面阿斯顿·马丁有着其他厂商没有的优势,在车身轻量化、气动阻力和滚动阻力这三个电动车关键部件方面,这都是阿斯顿·马丁尤为擅长的,因此相对更容易在纯电动超跑领驭创造成绩。

汽车之家

  据了解,阿斯顿·马丁不会推出小于六缸的发动机,它们一直坚信即便是到了2020年或2021年,世界上仍有许多消费者在寻找一种纯粹的汽油发动机。(消息来源:motor trend;编译/汽车之家 刘立伟)

放缓研发 阿斯顿·马丁改变新能源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