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剑指宝马8系 奥迪或推出大型双门轿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对话中获悉,奥迪有望在未来推出一款大型双门轿跑车型,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将会指向宝马8系以及新款奔驰S级Coupe等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4L 2018款 30周年年型 30 TFSI 进取型

  据悉,在一次沟通对话中,奥迪设计总监Marc Lichte透露称,他非常喜欢双门轿跑车的形状,同时也渴望能够推出一款全新的大型双门轿跑车来媲美即将推出的全新宝马8系,并对此拥有很多新奇的想法。不过他也坦言,目前市场上双门轿跑车的销量远低于四门轿车,所以具体是否推出还存在不确定性。

奥迪(进口) Prologue 2015款 Concept

奥迪(进口) Prologue 2015款 Concept

『奥迪Prologue概念车

  其实早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奥迪便亮相了Prologue概念车,这款车定位为大型双门轿跑车型,外观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整车的线条十分流畅前卫,也被誉为未来奥迪A9的雏形。(消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剑指宝马8系 奥迪或推出大型双门轿跑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产业透视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rolog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