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 CES:Fisker EMotion车型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2018消费电子展(CES)上,Fisker旗下电动跑车EMotion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拥有极具个性的外观以及独特的开门方式。此外,根据此前消息称,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644km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EMotion车型最早于2016年就发布过官方图片。不过,本次发布的实车与此前的官图对比来看,还是发生了一些变化,例如为增加前部传感器。前进气格栅位置的造型进一步增大。除此之外,新车令人最印象深刻的,因该就是它的开门方式,新车采用了剪刀门+鸥翼门的设计,全部打开后视觉效果非常惊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有着较强的科技感,中央扶手从中控面板一直延伸到了后排座椅。前门板样式较为简洁,锋利的线条也为内饰增加了层次感。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此外,新车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后排中间部分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了一套145kWh的电池组,其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约644km),最高时速可达161英里/小时(约合259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快充模式下,9分钟内可获得160公里的续航里程。(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2018 CES:Fisker EMotion车型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CES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Mot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