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新车标 长安欧尚中大型SUV路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全新中大型SUV的路试谍照,该车采用7座布局,据悉会搭载全新车标,将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形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该车出自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从伪装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其车头造型较为饱满,前格栅的面积不小,并内嵌了点阵式的装饰,看上去有那么点精致感。此外我们在它的前包围下方可以看到预装的雷达组件,预计会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轮圈的造型较为动感,从与车身的比例来看,尺寸并不小。车尾造型相对方正,D柱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从谍照图来看,该车的宽高比例要更好,并没有以往产品那种车身视觉效果偏窄的情况。(文/汽车之家 刘东)

采用新车标 长安欧尚中大型SUV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销量榜-市场热度
行业视角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