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4月亮相 曝国产Jeep大指挥官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广汽菲克Jeep指挥官(Grand Commander)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7座SUV,在外观方面将会借鉴此前亮相的Jeep云图概念车设计元素,并有望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大指挥官依旧采用的是Jeep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7孔格栅在新车上依旧出现,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宽大的前包围,看上去十分厚重。同时,该车多采用平直线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整体造型修长而宽大。内部布局方面,该车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供选,其中7座版采用了2+3+2座椅布局。

汽车之家

  从车尾来看,新车的尾部造型饱满,同样是平直线条勾勒,尾灯造型同样细长而扁平,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而“Grand Commander”(大指挥官)尾标则表明了该车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指挥官”曾是一款基于第三代(上一代)大切诺基打造的SUV车型,并且曾在2007年进口至国内市场销售。而采用“大指挥官”这一名称也是在向十年前的这款经典SUV车型致敬。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会搭载高低功率之分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轮胎的规格为235/60 R18和235/55 R19,工信部申报油耗为8.3L/100km。(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预计4月亮相 曝国产Jeep大指挥官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产业动态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指挥官 2018款 2.0T 四驱御享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7 42.54 13.00
    测试文章: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测试Jeep大指挥官
    评测编辑-祁子鑫:

    内饰工艺和选材有些超过预期,驾驶表现跟想象中差别不大,开着轻松、悬架舒适,制动的脚感跟之前的Jeep车型有区别,需要适应。油耗还是偏高的,对油耗特别敏感的人,需要多思考。加速成绩比对手快,性能上表现让人满意,制动距离远于竞争车型。

    评测编辑-曹昊旻:

    大指挥官这台车开起来最大的特点就是快,不仅发动机数据抢眼,油门调校也灵敏,开起来动力感受很好,9AT变速箱平顺性也不错,在120km/h巡航时可以用到9挡。静态整体高级感比较强,内饰质感优于汉兰达和锐界。不过油耗和价格是大指挥官薄弱的地方,选购它还是等等优惠。

    评测编辑-周翱:

    作为jeep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7座车型,大指挥官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外观硬朗大气,内饰也颇为精致,2.0t+9at的组合对于车辆的行驶质感提升有很大帮助,如果市场终端的价格更加合理一些的话,销量表现应该会更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指挥官

指导价:23.98-4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