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家族式新外观 曝比亚迪元EV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比亚迪元EV纯电动版车型的申报图,这款车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搭载了95马力(70kW)的电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元EV的前脸采用了比亚迪的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大嘴式格栅、镀铬装饰条其更加时尚。在尾部,新车在此前已经发布的展车的基础上,取消了外挂式备胎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

汽车之家

  从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还提供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天线样式、多种轮圈以及车外装饰条可选。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95马力(70kW)的电动机。电池方面其使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其最高车速为120km/h。(文/汽车之家 陈浩)

采用家族式新外观 曝比亚迪元EV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服务/金融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