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内细节调整 奔驰新款GLC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GLC的谍照,新车的整体设计并未有太大改变,在车内主要的变化在于细节的提升。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18年底在海外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GLC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仅前包围采用了新的样式。内饰并没有采用像全新一代E级等全新车上的中控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这款测试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调整。最大的改变,莫过于这款车使用了最新的COMAND系统操控面板,相比于现款的设计要更加简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曝光,有消息称这款车在动力方面会换装E级所使用的最新2.0T柴油发动机。据悉,新款GLC有望在2018年底发布,新车最终还会有哪些改变,我们拭目以待。(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C轿跑 2017款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4 37.79 9.10
    测试文章:年轻就得不一样 测试奔驰GLC 轿跑SUV
    评测编辑-:

    作为视觉党的一员,GLC Coupe的外观很和我的胃口,尽管没GLC那么实用了,但也足够了。作为进口车,它的价格不低,但要是追个妹子,它可比普通GLC好使多了。

    评测编辑-:

    GLC Coupe是漂亮的GLC,也是更不实用的GLC,心里有杆秤,把这两头掂量好就行了。哦对了,它还是更贵的GLC,比同配置的国产GLC贵了10万左右呢。

    评测编辑-:

    选什么车跟人的生活状态有很大关系,我对这些小众、另类的车型就充满好感。不过GLC轿跑SUV开着真是无感,除了底盘稍运动一点,其他都跟普通GLC一样。只为个性丢掉更实用的后备厢的人,终归是少数。这台车需要更多的独特元素,才能足够吸引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C轿跑

指导价:47.20-57.2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